98.06.21
在墾丁的第二天~
一早知道不能去小琉球時~
難免有些失望!
但失望之餘還是要開心的過一天阿~
中午過後我們肚子也餓了~
所以問了旅店老闆!老闆推薦我們到漁港吃海鮮!
前一晚鳳梨大哥說要請吃龍蝦(因為他贏錢~~)
所以這頓就讓他請啦!!!
天氣超好的一天阿~(OS:為什麼船不開!!!) ↓

太陽大到要拿洋傘檔一下! ↓

本來要去吃輝哥生魚片的!但太多人了~還要等! ↓

所以就到二樓的餐廳用膳(忘了叫啥名字了)
飯依然是架大鍋 ↓

餐廳竟沒買魚蛋了~只好到樓下去買了兩盤上了吃! ↓

我們叫了超多的菜 ↓







但最重要的龍蝦被煮成了湯~~不是沙拉~~
反正不是我出的~~呵呵!!
不過這麼多的菜&龍蝦才3千出~
比昨天的海餐廳便宜太多太多了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