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


98.06.21


在墾丁的第二天~


一早知道不能去小琉球時~


難免有些失望!


但失望之餘還是要開心的過一天阿~


中午過後我們肚子也餓了~


所以問了旅店老闆!老闆推薦我們到漁港吃海鮮!


前一晚鳳梨大哥說要請吃龍蝦(因為他贏錢~~)


所以這頓就讓他請啦!!!


天氣超好的一天阿~(OS:為什麼船不開!!!)             ↓



太陽大到要拿洋傘檔一下!           ↓



本來要去吃輝哥生魚片的!但太多人了~還要等!           ↓



所以就到二樓的餐廳用膳(忘了叫啥名字了)


飯依然是架大鍋           ↓



餐廳竟沒買魚蛋了~只好到樓下去買了兩盤上了吃!           ↓



我們叫了超多的菜           ↓
















但最重要的龍蝦被煮成了湯~~不是沙拉~~


反正不是我出的~~呵呵!!


不過這麼多的菜&龍蝦才3千出~
比昨天的海餐廳便宜太多太多了啦!!



 


福德宮&帆船石&龍磐公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