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7


這天是妃妃的生日~


本來老公也休假要一起去


但被我改到25號要去過聖誕啦~~哈哈


所以我就代替老公跟大家一起先去吃飯囉~


本來小茜是找澄清湖附近的餐廳


但楊大嫂才去過,所以提議到"新台灣的原味"用餐


大家都沒意見,我本來還想說"甲努力"還要回我家這邊喔??


原來鳳山也有一間啦            ↓



小茜說明誠店是以"公車"為主題,鳳山以"火車"為主題


店內都是以懷舊的裝潢為主           ↓


這邊的火車車廂是真的可以在裡面用餐喔~           ↓


只是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且外面超冷...所以我們就在室內用餐囉!


壽星拿著楊大嫂親手做的卡片           ↓


只有楊大嫂在時才肯拍照(不曉得為什麼??)           ↓


還有雙下巴的GG


跟可愛的小茜(全身都是蝴蝶ㄟ~~我輸了~~嗚嗚)


而且小茜跟楊大嫂都給我戴"蝴蝶"的手錶ㄟ~


真好!!雖然這兩隻我都還好~不過我都沒有蝴蝶手錶ㄟ~~


回家說給老公聽~老公說:你在明示嗎?


我:沒有阿~就羨慕阿!!


 


我&茜 茜&頭           ↓


我是想拍下他們的學生制服,老公卻說我在拍帥哥           ↓


店家的菜單           ↓



桌上也有裝飾           ↓



不說了!!肚子餓的咕嚕咕嚕了~~


上菜很快(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平日沒什麼人)


櫻花蝦飯&豬油拌飯           ↓


豬油拌飯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真是人間美味啊!!


五更腸旺,不錯吃!           ↓


人參雞湯,OK囉!           ↓


鐵板豆腐,不錯!           ↓


木瓜蔭蚵仔,蠻新鮮的喔!           ↓


梅子雞,好吃的一道!           ↓


酸酸甜甜的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炒高麗菜...SOSO           ↓


三杯皮蛋,味道還可以~           ↓


如果是宮保皮蛋會更好吃~~


這個是~~忘了ㄟ~~哈哈           ↓


這間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喔!!


有機會在到家附近的吃吃看~


當然是跟沒有吃到的老公去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