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7
這天是妃妃的生日~
本來老公也休假要一起去
但被我改到25號要去過聖誕啦~~哈哈
所以我就代替老公跟大家一起先去吃飯囉~
本來小茜是找澄清湖附近的餐廳
但楊大嫂才去過,所以提議到"新台灣的原味"用餐
大家都沒意見,我本來還想說"甲努力"還要回我家這邊喔??
原來鳳山也有一間啦
↓

小茜說明誠店是以"公車"為主題,鳳山以"火車"為主題
店內都是以懷舊的裝潢為主 ↓
這邊的火車車廂是真的可以在裡面用餐喔~ ↓
只是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且外面超冷...所以我們就在室內用餐囉!
壽星拿著楊大嫂親手做的卡片 ↓
只有楊大嫂在時才肯拍照(不曉得為什麼??) ↓
還有雙下巴的GG
跟可愛的小茜(全身都是蝴蝶ㄟ~~我輸了~~嗚嗚)
而且小茜跟楊大嫂都給我戴"蝴蝶"的手錶ㄟ~
真好!!雖然這兩隻我都還好~不過我都沒有蝴蝶手錶ㄟ~~
回家說給老公聽~老公說:你在明示嗎?
我:沒有阿~就羨慕阿!!
我&茜 茜&頭 ↓
我是想拍下他們的學生制服,老公卻說我在拍帥哥
↓
店家的菜單 ↓

桌上也有裝飾 ↓

不說了!!肚子餓的咕嚕咕嚕了~~
上菜很快(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平日沒什麼人)
櫻花蝦飯&豬油拌飯 ↓
豬油拌飯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真是人間美味啊!!
五更腸旺,不錯吃! ↓
人參雞湯,OK囉! ↓
鐵板豆腐,不錯! ↓
木瓜蔭蚵仔,蠻新鮮的喔! ↓
梅子雞,好吃的一道! ↓
酸酸甜甜的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炒高麗菜...SOSO ↓
三杯皮蛋,味道還可以~ ↓
如果是宮保皮蛋會更好吃~~
這個是~~忘了ㄟ~~哈哈 ↓
這間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喔!!
有機會在到家附近的吃吃看~
當然是跟沒有吃到的老公去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