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7
吃完了飯
前往預定行程"唱歌"
因為上次草莓趴時有泡泡機&煙霧機可以玩
所以GG就訂了這間KTV的包廂
想不到~還不便宜勒!
租一台300,兩台600~一整晚都給我們使用
包廂氣球1200~~GG大失血囉!!
快到包廂時,叫壽星走前面 ↓

聰明的壽星就說:是有驚喜嗎??
是啊!!是有驚喜唷~~ ↓

妃妃還說~是要求婚嗎??哈哈!!
生日都這樣了~求婚不就...

右下是梅芳&名凱
壽星拆我&老公送的禮物 ↓
希望他喜歡(雖然嘴裡說喜歡,不過我想~~只要是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喜歡的吧!!哈哈~我說的是人性啦!!!)
這是我們去墾丁時拍的,還是我拍的有FU吧!! ↓
我用2種軟體編輯後輸出,GG還問我花多少錢勒~~(多讀點書
你也會啦!!
TO GG...記得計算機概論是教電腦不是教你怎麼用計算機喔!!
)
等冠伶他們到後,就開始唱歌囉!!(哇ㄤ還在上班啦!) ↓
這猴子真的做的超可愛的啦!!!是梅芳做的喔!! ↓
這樣我都不敢手做禮物送人了啦!!
切蛋糕切蛋糕~做了猴子的蛋糕,還是切了!哈哈~ ↓
【說到蛋糕,那天有客人拿蛋糕寄放
外場說那是求婚的蛋糕(心形有兩人的照片蛋糕)
不知道是客人捨不得切還是忘了帶走~
反正就是沒拿,我們拆起來看還把它切了切,結果證實,是捨不得切
因為切了~~心斷兩半,合照也斷兩半,阿是求婚的蛋糕ㄟ!!
離題太多了!!!哈哈~】
我們租借的泡泡機&煙霧機狂用 ↓
都還各加兩次ㄟ~~哈!!
煙霧機的味道不好聞~有潮店裡的那種味道~~
我們把它向著的門口噴(有朋友進來就噴他)
還玩到警鈴大響(因為有偵測到煙霧),廣播就開始播放避難指示等...
快笑死我們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老公提前來陪我,不然我有點快睡著了~ ↓
硬是要假裝一下!! ↓
雖然老公提前來了,不知為何我真的眼皮很重
本來想自己先搭計程車回家(因為老公還想唱)
體貼的老公還是帶我回家~~呵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