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7


吃完了飯


前往預定行程"唱歌"


因為上次草莓趴時有泡泡機&煙霧機可以玩


所以GG就訂了這間KTV的包廂


想不到~還不便宜勒!


租一台300,兩台600~一整晚都給我們使用


包廂氣球1200~~GG大失血囉!!


快到包廂時,叫壽星走前面            ↓



聰明的壽星就說:是有驚喜嗎??           


是啊!!是有驚喜唷~~            ↓




妃妃還說~是要求婚嗎??哈哈!!


生日都這樣了~求婚不就...


右下是梅芳&名凱


壽星拆我&老公送的禮物            ↓


希望他喜歡(雖然嘴裡說喜歡,不過我想~~只要是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喜歡的吧!!哈哈~我說的是人性啦!!!)


這是我們去墾丁時拍的,還是我拍的有FU吧!!            ↓


我用2種軟體編輯後輸出,GG還問我花多少錢勒~~(多讀點書你也會啦!!


TO GG...記得計算機概論是教電腦不是教你怎麼用計算機喔!!)

等冠伶他們到後,就開始唱歌囉!!(哇ㄤ還在上班啦!)            ↓



這猴子真的做的超可愛的啦!!!是梅芳做的喔!!            ↓


這樣我都不敢手做禮物送人了啦!!


切蛋糕切蛋糕~做了猴子的蛋糕,還是切了!哈哈~            ↓


【說到蛋糕,那天有客人拿蛋糕寄放


外場說那是求婚的蛋糕(心形有兩人的照片蛋糕)


不知道是客人捨不得切還是忘了帶走~


反正就是沒拿,我們拆起來看還把它切了切,結果證實,是捨不得切


因為切了~~心斷兩半,合照也斷兩半,阿是求婚的蛋糕ㄟ!!


離題太多了!!!哈哈~】


我們租借的泡泡機&煙霧機狂用            ↓


都還各加兩次ㄟ~~哈!!


煙霧機的味道不好聞~有潮店裡的那種味道~~


我們把它向著的門口噴(有朋友進來就噴他)


還玩到警鈴大響(因為有偵測到煙霧),廣播就開始播放避難指示等...


快笑死我們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老公提前來陪我,不然我有點快睡著了~            ↓


硬是要假裝一下!!            ↓


雖然老公提前來了,不知為何我真的眼皮很重


本來想自己先搭計程車回家(因為老公還想唱)


體貼的老公還是帶我回家~~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