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9


今天又是放假的一天...


本來要去享用亭均推薦的"圓 西式料理"


但還沒到,老公就說想吃壽司


吃壽司當然就到我們張媽媽的店囉


御賀好一陣子沒來,店裡換了新招牌...


因為之前黑色的比較不明顯



店裡依然門庭若市         ↓


大概是用餐時間吧


點完了餐點,張媽媽先招待了薯泥沙拉..一樣的味道~都沒有變         ↓


等了一會兒,我的大蝦壽司來囉!!         ↓


哈哈~~真好吃


親子軍艦壽司         ↓


老公一口就把它給解決了!!         ↓


生魚片握壽司,老公愛吃~         ↓


但我還是不能吃太多生魚片..會噁心想吐


旁邊的薑是老闆自己醃製的,很好吃喔!!


老闆招待的鮮蝦蘆筍手卷~GOOD!         ↓


接著就是我最愛吃的"炙鮭魚腹握壽司"         ↓


每次來必點!!超嫩鮭魚腹...真的好好吃ㄛ~~


看那油漬~喔!!


接著又是必點的一道"炙五花牛肉握壽司"         ↓


每次來吃都要點《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看我一口把它吃掉...        ↓


張媽媽招待的味增湯         ↓


吃到這邊有點飽囉


可是~還是又點了一盤壽司來吃~         ↓


真是極品啊!!每次來吃壽司就很開心~~美味~~


總金額八百元整!!


好吃又便宜唷!!


吃完了壽司~跑到巨蛋逛逛


沒地方去,就跑到錢櫃唱歌~


帶了VO調調酒喝         ↓


叫了幾盤小菜         ↓


哈~假日三個人唱5小時才1080~~便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