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9
今天又是放假的一天...
本來要去享用亭均推薦的"圓 西式料理"
但還沒到,老公就說想吃壽司
吃壽司當然就到我們張媽媽的店囉
御賀好一陣子沒來,店裡換了新招牌...
因為之前黑色的比較不明顯

店裡依然門庭若市 ↓
大概是用餐時間吧
點完了餐點,張媽媽先招待了薯泥沙拉..一樣的味道~都沒有變 ↓
等了一會兒,我的大蝦壽司來囉!! ↓
哈哈~~真好吃
親子軍艦壽司 ↓
老公一口就把它給解決了!! ↓
生魚片握壽司,老公愛吃~ ↓
但我還是不能吃太多生魚片..會噁心想吐
旁邊的薑是老闆自己醃製的,很好吃喔!!
老闆招待的鮮蝦蘆筍手卷~GOOD! ↓
接著就是我最愛吃的"炙鮭魚腹握壽司" ↓
每次來必點!!超嫩鮭魚腹...真的好好吃ㄛ~~

看那油漬~喔!!

接著又是必點的一道"炙五花牛肉握壽司" ↓
每次來吃都要點《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看我一口把它吃掉... ↓
張媽媽招待的味增湯 ↓
吃到這邊有點飽囉
可是~還是又點了一盤壽司來吃~ ↓
真是極品啊!!每次來吃壽司就很開心~~美味~~
總金額八百元整!!
好吃又便宜唷!!
吃完了壽司~跑到巨蛋逛逛
沒地方去,就跑到錢櫃唱歌~
帶了VO調調酒喝 ↓
叫了幾盤小菜 ↓
哈~假日三個人唱5小時才1080~~便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