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7


依照我習慣,我都會先將之前的網誌寫完才會寫接下來發生的事


但~我實在太想分享I PHONE了


所以先寫了I PHONE才來寫這篇


初四&初五是年節9天連假我唯二有放到的日子


這兩天就剛好回家拜年囉!!


初四先回我家吃媽媽煮的菜


發個紅包...(其實也才兩個= =)


聊個天就回家了,回程老公說新光三越在哪??


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了


原本以為已經開了...結果根本還在蓋..連外觀都還沒完全好勒!!


只有先開隔壁館的"彩虹市集"            ↓



原本滿心期待...


因為彩虹市集主打世界館&童玩館...


可是勒...


真的是有童玩館...不過是小孩子在玩的


是有世界館...不過都賣外面也買的到的東西


真的都什麼都有,不過就很像有冷氣的夜市...


只有一樓是手創館...賣一些個人創意的東西,這裡就還不錯


二樓有hello kittyㄟ~            ↓


神社要參拜一下            ↓


希望今年運氣很好            ↓


心想事成,中樂透...躺在家裡不用做事            ↓


想想...願望麻!!


這裡也有賣無嘴貓的商品            ↓


不過我想應該很貴吧!


跟人型立牌拍一下,你有消費還可以穿和服一起拍喔!!            ↓


許個願            ↓


希望跟老公一樣甜甜蜜蜜            ↓


這裡還有可以玩遊戲


只有全館消費300可以到這裡領取一張卡片,並玩關卡


可是因為我們都沒有消費


所以~拍拍照囉!!


哪裡不一樣呢?            ↓


超大彈珠台            ↓


幸運籤筒            ↓


應該日本的神社都有的一景...(明明就沒去過日本,講的好像很暸是的!!)


因為沒得玩~所以就沒多拍了


二樓還有偉士牌展覽...不過就這樣...            ↓


這裡應該還沒好吧!


應該為了過年而趕緊開的~


我們逛完...不到1小時=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