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7
依照我習慣,我都會先將之前的網誌寫完才會寫接下來發生的事
但~我實在太想分享I PHONE了
所以先寫了I PHONE才來寫這篇
初四&初五是年節9天連假我唯二有放到的日子
這兩天就剛好回家拜年囉!!
初四先回我家吃媽媽煮的菜
發個紅包...(其實也才兩個= =)
聊個天就回家了,回程老公說新光三越在哪??
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了
原本以為已經開了...結果根本還在蓋..連外觀都還沒完全好勒!!
只有先開隔壁館的"彩虹市集" ↓

原本滿心期待...
因為彩虹市集主打世界館&童玩館...
可是勒...
真的是有童玩館...不過是小孩子在玩的
是有世界館...不過都賣外面也買的到的東西
真的都什麼都有,不過就很像有冷氣的夜市...
只有一樓是手創館...賣一些個人創意的東西,這裡就還不錯
二樓有hello kittyㄟ~ ↓
神社要參拜一下 ↓
希望今年運氣很好 ↓
心想事成,中樂透...躺在家裡不用做事 ↓
想想...願望麻!!
這裡也有賣無嘴貓的商品 ↓
不過我想應該很貴吧!
跟人型立牌拍一下,你有消費還可以穿和服一起拍喔!! ↓
許個願 ↓
希望跟老公一樣甜甜蜜蜜 ↓
這裡還有可以玩遊戲
只有全館消費300可以到這裡領取一張卡片,並玩關卡
可是因為我們都沒有消費
所以~拍拍照囉!!
哪裡不一樣呢? ↓
超大彈珠台 ↓
幸運籤筒 ↓
應該日本的神社都有的一景...(明明就沒去過日本,講的好像很暸是的!!)
因為沒得玩~所以就沒多拍了
二樓還有偉士牌展覽...不過就這樣... ↓
這裡應該還沒好吧!
應該為了過年而趕緊開的~
我們逛完...不到1小時=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