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2


連休的第一天


很忙碌


先是巨蛋買東西,送便當,買UV鏡,看了兩間牙醫


接到哈雷的電話跑去吃麻辣鍋(草莓不是故意不約你,而是你到時大概都吃飽了吧!!)


再來去小方家拿東西,頂好買日用品,回家染頭髮~~


弄完都1點多了~~真忙啊!!!


 


99.03.13


原本


以為自己的生日會在家裡自己度過,所以什麼也沒想什麼也沒做


想這樣一個人慢活著...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良心發現


竟然說要陪我了ㄟ...(他原本要上課)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想...也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高雄市....不就這樣


在前兩晚老公才認真找了一下...


才決定了大概


下午早早起床,先了之前想去看看的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


教堂裡面很寧靜



不得拍照喔!!我是不良示範啦!!!


因為真的太美了~能在教堂結婚真的超~~~浪漫的!!!


經常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一棟造型優雅的教堂, 以為是在外國取景拍攝呢, 才發現這是台灣最大主教座堂-「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這座位於五福三路與市中一路交會處的天主教堂,一百多年來,是無數南部民眾的信仰憑藉。主教堂的整體建築造型仿歐洲哥德式教堂風格,並混合部分羅馬風格,參天聳立的尖塔,拱型窗櫺與玫瑰花窗,呈現出哥德式建築風采,優美而華麗;內部以七對柱子分成中殿及兩側通廊,而兩側夾層之間及天花板以交叉拱筋構成,聖壇以八角環形的方式處理,別具特色美感。正門上方有清領時期奉旨碑,其左右兩側有教宗、樞機主教的牧徽。


玫瑰聖母堂也是亞洲三大聖堂之一,外觀典雅,內部莊嚴的特殊景致,在現代都市化建築中,顯得風格獨具,非常值得一遊


我們在裡面坐了一下就快快出來了~


在外面拍拍照             ↓


走在旁邊依稀寧靜             ↓


很歐式的風圖騰             ↓


假一下             ↓


變的好像在外拍喔~~             ↓


可惜~MD不漂亮...             ↓


另一邊是墓園             ↓


李安斯神父之墓             ↓


我們在這拍了很多照片~             ↓


MD都是我啦~~


接著老公剪髮,我洗頭當個假貴婦


然後前往我們在網路找到的店"海洋天堂"


在家裡就已經用IPHOME將路線規畫好~怕騎錯路ㄇㄟ~~


果然~IPHOME真的很好用~我們騎路線就跟著跑!!


騎到了一間廟~以為到了,就停好車往指標走...


結果~~還是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到了海洋天堂的入口了~             ↓


先跑到下面看看海~             ↓


拍一下~             ↓


因為有點熱且餓了~


所以就先進裡面用餐


海洋天堂以紅色為基調,很外國的FU~因為老闆就是外國人             ↓


MENU倒是有點舊舊的囉!!             ↓


吧檯出些湯品&飲料&甜點等~~             ↓


我們點了一份PIZZA$320加套餐$150,再單點一杯伯爵奶茶$150


湯品-喝起來像是洋蔥濃湯,口感卻還不錯~大概是餓了吧!!             ↓


麵包-蒜味的~OK囉!!             ↓


雙培根PIZZA(S)薄皮             ↓


這應該是之前在電視看到的那種用窯去烤出來的~


跟台灣的PIZZA不同,還不錯吃             ↓


吃完了PIZZA,我們要求換到陽台(因為那時很熱,所以先坐在裡面吹冷氣,也不要太晚去陽台喔~會沒位置的!!)


我們在陽台的位置             ↓


如果能坐在邊邊應該更浪漫吧!!             ↓


老闆會親自送上PIZZA~應該是老闆烤的吧!!             ↓


這兩杯,差易大吧!!檸檬紅茶是套餐的~             ↓


伯爵奶茶單點~很好喝!!我愛伯爵奶茶!!


甜點-奶酪~~SOSO             ↓


不管到哪都要自拍一下             ↓


在這看夕陽聽浪花很浪漫~             ↓


看完夕陽後,離開了海洋天堂


再到下面看看海             ↓


散步一下             ↓


回去騎車的路上老公拍到很有九份的FU~             ↓


雖然有人不認為啦!!!不過我卻覺得很有FU!


廟前有個廣場,趁著太陽還沒完全消失前在拍一張             ↓


這時已經很暗了,卻拍的出名信片的FU,單眼!真好~             ↓


因為也不知道去哪~老公可能不想讓我太早結束生日


所以就去掘江逛逛~這不逛還好~逛了!!!唉~~又想買東西了啦!!


且我第一次在大創可以買到9百多ㄟ!!雖然都是家用品~


不過還真創了我的記錄!!我之前最多只買3樣ㄟ!!


逛完就真的要回家了~


途中想到~好像有說要去美麗島拍一拍             ↓


所以就下車,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


結果美麗島站還真的蠻多人在那拍照的


這只有單眼的廣角&廣角相機才拍的出全景             ↓


另一面             ↓


望著遠方             ↓


畫作             ↓


離開美麗島後~


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個蛋糕


18歲生日             ↓



貝拉問過愛德華~~18歲幾年了!!!


我:秘密!!!


 


也謝謝各位好朋友的禮物,我都很愛唷!!你們最好了~ღღ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