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2
連休的第一天
很忙碌
先是巨蛋買東西,送便當,買UV鏡,看了兩間牙醫
接到哈雷的電話跑去吃麻辣鍋(草莓不是故意不約你,而是你到時大概都吃飽了吧!!)
再來去小方家拿東西,頂好買日用品,回家染頭髮~~
弄完都1點多了~~真忙啊!!!
99.03.13
原本
以為自己的生日會在家裡自己度過,所以什麼也沒想什麼也沒做
想這樣一個人慢活著...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良心發現
竟然說要陪我了ㄟ...(他原本要上課)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想...也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高雄市....不就這樣
在前兩晚老公才認真找了一下...
才決定了大概
下午早早起床,先了之前想去看看的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
教堂裡面很寧靜

不得拍照喔!!我是不良示範啦!!!
因為真的太美了~能在教堂結婚真的超~~~浪漫的!!!
經常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一棟造型優雅的教堂, 以為是在外國取景拍攝呢, 才發現這是台灣最大主教座堂-「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這座位於五福三路與市中一路交會處的天主教堂,一百多年來,是無數南部民眾的信仰憑藉。主教堂的整體建築造型仿歐洲哥德式教堂風格,並混合部分羅馬風格,參天聳立的尖塔,拱型窗櫺與玫瑰花窗,呈現出哥德式建築風采,優美而華麗;內部以七對柱子分成中殿及兩側通廊,而兩側夾層之間及天花板以交叉拱筋構成,聖壇以八角環形的方式處理,別具特色美感。正門上方有清領時期奉旨碑,其左右兩側有教宗、樞機主教的牧徽。
玫瑰聖母堂也是亞洲三大聖堂之一,外觀典雅,內部莊嚴的特殊景致,在現代都市化建築中,顯得風格獨具,非常值得一遊。
我們在裡面坐了一下就快快出來了~
在外面拍拍照 ↓
走在旁邊依稀寧靜 ↓
很歐式的風圖騰 ↓
假一下 ↓
變的好像在外拍喔~~ ↓
可惜~MD不漂亮... ↓
另一邊是墓園 ↓
李安斯神父之墓 ↓
我們在這拍了很多照片~ ↓
MD都是我啦~~

接著老公剪髮,我洗頭當個假貴婦
然後前往我們在網路找到的店"海洋天堂"
在家裡就已經用IPHOME將路線規畫好~怕騎錯路ㄇㄟ~~
果然~IPHOME真的很好用~我們騎路線就跟著跑!!
騎到了一間廟~以為到了,就停好車往指標走...
結果~~還是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到了海洋天堂的入口了~ ↓
先跑到下面看看海~ ↓
拍一下~ ↓
因為有點熱且餓了~
所以就先進裡面用餐
海洋天堂以紅色為基調,很外國的FU~因為老闆就是外國人 ↓
MENU倒是有點舊舊的囉!! ↓
吧檯出些湯品&飲料&甜點等~~ ↓
我們點了一份PIZZA$320加套餐$150,再單點一杯伯爵奶茶$150
湯品-喝起來像是洋蔥濃湯,口感卻還不錯~大概是餓了吧!! ↓
麵包-蒜味的~OK囉!! ↓
雙培根PIZZA(S)薄皮 ↓
這應該是之前在電視看到的那種用窯去烤出來的~
跟台灣的PIZZA不同,還不錯吃 ↓
吃完了PIZZA,我們要求換到陽台(因為那時很熱,所以先坐在裡面吹冷氣,也不要太晚去陽台喔~會沒位置的!!)
我們在陽台的位置 ↓
如果能坐在邊邊應該更浪漫吧!! ↓
老闆會親自送上PIZZA~應該是老闆烤的吧!! ↓
這兩杯,差易大吧!!檸檬紅茶是套餐的~ ↓
伯爵奶茶單點~很好喝!!我愛伯爵奶茶!!
甜點-奶酪~~SOSO ↓
不管到哪都要自拍一下 ↓
在這看夕陽聽浪花很浪漫~ ↓
看完夕陽後,離開了海洋天堂
再到下面看看海 ↓
散步一下 ↓
回去騎車的路上老公拍到很有九份的FU~ ↓
雖然有人不認為啦!!!不過我卻覺得很有FU!
廟前有個廣場,趁著太陽還沒完全消失前在拍一張 ↓
這時已經很暗了,卻拍的出名信片的FU,單眼!真好~ ↓
因為也不知道去哪~老公可能不想讓我太早結束生日
所以就去掘江逛逛~這不逛還好~逛了!!!唉~~又想買東西了啦!!
且我第一次在大創可以買到9百多ㄟ!!雖然都是家用品~
不過還真創了我的記錄!!我之前最多只買3樣ㄟ!!
逛完就真的要回家了~
途中想到~好像有說要去美麗島拍一拍 ↓
所以就下車,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
結果美麗島站還真的蠻多人在那拍照的
這只有單眼的廣角&廣角相機才拍的出全景 ↓
另一面 ↓
望著遠方 ↓
畫作 ↓
離開美麗島後~
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個蛋糕
18歲生日 ↓
貝拉問過愛德華~~18歲幾年了!!!
我:秘密!!!
也謝謝各位好朋友的禮物,我都很愛唷!!你們最好了~ღღ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