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仙境
99.03.15
今天的太魯閣,出了很大的太陽
空氣清新,陽光燦爛
不過倒是有點熱~~哈哈

天氣好的太魯閣就是那麼漂亮 ↓
老公很認真的拍下每一個風景 ↓
當然也要跟我拍一下阿!! ↓
接著拿著我們的早餐卷 ↓
去吃早餐拉~~~早餐還可以囉!! ↓
連餐廳都有的木雕品 ↓
吃完了早餐,回房間整理一下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
大家都已經走到房間了,我回頭..老公勒??
從遠處走來的老公原來是為了追蝴蝶所以落後了...
為了我愛的蝴蝶 ↓
接著我們先到長春祠看看 ↓
老公拍的,我很喜歡的一張 ↓
第一張團體照哩 ↓
老公很可愛~♡♡♡♡♡ ↓
我說要在橋這邊拍照,老公說:為什麼都要拍到有標題的呢??又不是觀光客...
我:我本來就是觀光客阿= ="
但老公還是陪我拍 ↓
重點...他最後還是有拍"長春橋"這三個字ㄟ!!
接著我們跑到橋上拍照 ↓
有點危險喔!因為車子來來去去的!!
不過後面的溪谷卻很壯闊 ↓
大家各拍各的,找不到全部的人一起拍,所以就我們拍囉!! ↓
我也幫你這觀光客留一下紀念嘛!! ↓
這是要去賽車?? 沒有啦~是我們的司機拉!! ↓
接著我們到花蓮市區去拿票,現場買的話要890,網路找到790的
為了找到花蓮火車站是繞了一段路...因為衛星導航都帶大條的路啦~~
這是雖然IPHOME有派上用場,但因前導車不是我們...所以!!哈哈
拿了票之後,我們就直奔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囉 ↓
入口處就有海豚表演的雕像 ↓
票卷 ↓
要到購票處換取入園卡
找了幾張比較新的來拍
有贈送鑰匙圈,但我們卻沒有用 ↓
園區地圖 ↓
繼續往上走 ↓
從海洋公園往外看的海...清澈 ↓
山有山的壯觀
海有海的美麗
但我是真的比較喜歡海,因為山看來看去就是綠油油...
海真的好美~~可能我個人是雙魚座真的比較浪漫啦!!

我們先跑去坐纜車,老公要拍纜車,剛好我就比YA!! ↓
纜車上面看到的海就是那麼美,老公的懼高症好像也消失了ㄟ!! ↓
從纜車往下拍 ↓
從纜車拍遠處的浪花 ↓
快到站囉!! ↓
許願池 ↓
城堡ㄟ!!我什麼時候可以當公主?? ↓
這裡除了有表演,還有遊樂區喔!! ↓
很妙的是,還有"嬰兒車"停車位ㄟ,我還真第一次見到!! ↓
接著海獅秀就要開始囉!
海獅秀 ↓
海獅秀 ↓
可愛的吐舌頭 ↓
不要看他們表演的很可愛,他們身上可是傷痕壘壘...好可憐!! ↓
旁邊還有可以餵食的海獅,不過一次300... ↓
接著我們在旁邊短暫休息一下 ↓
繼續要去看海豚秀
途中發現超可愛的大布偶...
我就跑過去要跟她拍照 ↓
這隻也好奇怪...一直拉著我..還一直要把我帶走ㄟ...
可惡的是...老公還叫他帶我走...
是怎樣,你老婆送人沒關西就對了!!
你是找不到像我那~~麼好的老婆了我跟你說!!
拍一下團體照 ↓
還有鯊魚ㄟ!! ↓
這隻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
接著我們就先去看海豚表演囉!! ↓
之二 ↓
之三 ↓
拍了好多張海豚的照片、跳躍 ↓ 
5隻ㄧ起ㄟ!! ↓
看完了表演,逛阿逛~逛了些商店
可愛的....恩...海狗??海獅??可惜沒帶回家又點後悔溜~ ↓
上次在屏東海生館也有看到紅色的章魚...為什麼章魚是紅色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屏東那隻章魚 ↓
鯊魚帽~ ↓
接著我們去看最後一場表演"魔幻水晶"
這場表演的真的是物超所值,有默劇,有魔術,有歌唱,有跳舞
可惜不能錄影&拍照,雖然我們有都偷拍&偷錄但一下下就被發現了,且拍的錄到的都不能用~
所以想看的人只好自己去看囉!!
不過,我想是直回票價的表演喔!!
這場表演完就差不多到關園的的時間了,可惜我們太晚進來了
不然還可以玩的更盡興一點!!
若問我還會不會來?
會!!且希望下次是帶著小流浪一起來~~
他們都跑去玩遊樂設施,就我倆沒有玩...跑去拍拍照 ↓
還好我要買的紀念品在結帳之後還有買到~呵呵!!不然我就捶心肝了啦!!
離開海洋公園後,先到花蓮最熱鬧的商店街逛逛
如果我瘦瘦的,拍起來就會更好看吧!!加油~~
↓
去吃了有名的公正包子…還真的不錯吃喔!! ↓
花蓮有名的曾記麻糬 ↓
ㄚ!!被發現我買那~~麼多!噓~~~ ↓
本來想留了胃去吃自強夜市的…
可惜我們今天是來南濱夜市… ↓
沒有到自強夜市啦~~殘唸!!
所以只買了~~高雄也吃的到的10元燒烤…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