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仙境


99.03.15


今天的太魯閣,出了很大的太陽


空氣清新,陽光燦爛


不過倒是有點熱~~哈哈



天氣好的太魯閣就是那麼漂亮          ↓


老公很認真的拍下每一個風景          ↓


當然也要跟我拍一下阿!!          ↓


接著拿著我們的早餐卷          ↓


去吃早餐拉~~~早餐還可以囉!!          ↓


連餐廳都有的木雕品          ↓


吃完了早餐,回房間整理一下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


大家都已經走到房間了,我回頭..老公勒??


從遠處走來的老公原來是為了追蝴蝶所以落後了...


為了我愛的蝴蝶          ↓


接著我們先到長春祠看看          ↓


老公拍的,我很喜歡的一張          ↓


第一張團體照哩          ↓


老公很可愛~         ↓


我說要在橋這邊拍照,老公說:為什麼都要拍到有標題的呢??又不是觀光客...


我:我本來就是觀光客阿= ="


但老公還是陪我拍          ↓


重點...他最後還是有拍"長春橋"這三個字ㄟ!!


接著我們跑到橋上拍照          ↓


有點危險喔!因為車子來來去去的!!


不過後面的溪谷卻很壯闊          ↓


大家各拍各的,找不到全部的人一起拍,所以就我們拍囉!!          ↓


我也幫你這觀光客留一下紀念嘛!!          ↓


這是要去賽車??  沒有啦~是我們的司機拉!!        ↓


接著我們到花蓮市區去拿票,現場買的話要890,網路找到790的


為了找到花蓮火車站是繞了一段路...因為衛星導航都帶大條的路啦~~


這是雖然IPHOME有派上用場,但因前導車不是我們...所以!!哈哈


拿了票之後,我們就直奔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囉          ↓


入口處就有海豚表演的雕像          ↓


票卷          ↓


要到購票處換取入園卡


找了幾張比較新的來拍


有贈送鑰匙圈,但我們卻沒有用          ↓


園區地圖          ↓


繼續往上走          ↓


從海洋公園往外看的海...清澈          ↓


山有山的壯觀


海有海的美麗


但我是真的比較喜歡海,因為山看來看去就是綠油油...


海真的好美~~可能我個人是雙魚座真的比較浪漫啦!!


我們先跑去坐纜車,老公要拍纜車,剛好我就比YA!!          ↓


纜車上面看到的海就是那麼美,老公的懼高症好像也消失了ㄟ!!          ↓


從纜車往下拍          ↓


從纜車拍遠處的浪花          ↓


快到站囉!!          ↓


許願池          ↓


城堡ㄟ!!我什麼時候可以當公主??          ↓


這裡除了有表演,還有遊樂區喔!!          ↓


很妙的是,還有"嬰兒車"停車位ㄟ,我還真第一次見到!!          ↓


接著海獅秀就要開始囉!


海獅秀          ↓




海獅秀          ↓




可愛的吐舌頭          ↓


不要看他們表演的很可愛,他們身上可是傷痕壘壘...好可憐!!          ↓


旁邊還有可以餵食的海獅,不過一次300...          ↓


接著我們在旁邊短暫休息一下          ↓


繼續要去看海豚秀


途中發現超可愛的大布偶...


我就跑過去要跟她拍照          ↓


這隻也好奇怪...一直拉著我..還一直要把我帶走ㄟ...


可惡的是...老公還叫他帶我走...是怎樣,你老婆送人沒關西就對了!!


你是找不到像我那~~麼好的老婆了我跟你說!!


拍一下團體照          ↓


還有鯊魚ㄟ!!          ↓


這隻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


接著我們就先去看海豚表演囉!!          ↓




之二          ↓




之三          ↓




拍了好多張海豚的照片、跳躍          ↓


5隻ㄧ起ㄟ!!          ↓


看完了表演,逛阿逛~逛了些商店


可愛的.......海狗??海獅??可惜沒帶回家又點後悔溜~          ↓


上次在屏東海生館也有看到紅色的章魚...為什麼章魚是紅色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屏東那隻章魚          ↓


鯊魚帽~          ↓


接著我們去看最後一場表演"魔幻水晶"


這場表演的真的是物超所值,有默劇,有魔術,有歌唱,有跳舞


可惜不能錄影&拍照,雖然我們有都偷拍&偷錄但一下下就被發現了,且拍的錄到的都不能用~


所以想看的人只好自己去看囉!!


不過,我想是直回票價的表演喔!!


這場表演完就差不多到關園的的時間了,可惜我們太晚進來了


不然還可以玩的更盡興一點!!


若問我還會不會來?


會!!且希望下次是帶著小流浪一起來~~


他們都跑去玩遊樂設施,就我倆沒有玩...跑去拍拍照          ↓


還好我要買的紀念品在結帳之後還有買到~呵呵!!不然我就捶心肝了啦!!


離開海洋公園後,先到花蓮最熱鬧的商店街逛逛


如果我瘦瘦的,拍起來就會更好看吧!!加油~~        ↓


去吃了有名的公正包子還真的不錯吃喔!!           ↓


花蓮有名的曾記麻糬          ↓


!!被發現我買那~~麼多!~~~          ↓


本來想留了胃去吃自強夜市的


可惜我們今天是來南濱夜市          ↓


沒有到自強夜市啦~~殘唸!!


所以只買了~~高雄也吃的到的10元燒烤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