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1
老公很想去看鋼鐵人展
知道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有展覽就很想去~
可惜...
他要上班又要上課~
所以我就代替他去拍些照片回來給他過過癮囉!!
我今天還特地帶了老公的單眼去拍~
超有FU的拉!!!
新光三越還沒有來過

第一次來~就只是來看展覽的...

還有恐龍展 ↓
很像要跑向社區的FU~ ↓




小小的展區,卻很多人 ↓
不多說拉~~
看圖吧!!


























這是一比一的模型 ↓



不懂這個拍照箱是要怎麼拍?? ↓

還有人拿皮帶~~把他拍下來也要幫人家馬賽克一下!!! ↓






這是1/2的人形大約半個人高 ↓







此展覽已經結束囉!!下次請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