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怎麼那麼冷阿???


我一下車...那冷風吹的我直打哆索.....



這時真的很愛高雄的天氣...超想回高雄的...


來到木柵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搭貓覽....


本來是要搭全程的~可是因為臨時繞去野柳所以動物園跟貓覽只能二選一


不死心的我硬是想說先搭再說啦~~


這是服務中心的吉祥物吧...                ↓


超可愛的~~                ↓


我親他~他還臉紅紅呢!!哈哈哈....


可愛的動物時鐘                ↓


我們決定搭纜車到動物園內站,且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現在水晶車廂不用等~


那當然要搭水晶車廂拉!!!


後面有人插花啦!!                ↓


走!!我們搭纜車囉!!                ↓


一走到最樓頂...


是誰說不用等的.....                ↓


那人潮起碼要等1小時吧....


不想浪費時間排隊~所以我們就決定搭乘一般纜車好了~


水晶車廂....我去香港搭!!!


水晶車廂就是下面都是透明的玻璃...                ↓


應該很爽~且香港的水晶車廂才是漂亮吶....下面都是海唷!!


搭上了纜車                ↓


老公怕高....                ↓



為什麼要掐達哥??                ↓



很美吶....不過天氣好一點會更好!!                ↓


喔~我這時發現老公全程戴帽帽....難怪只有我不舒服...                ↓


吐舌頭~~~                ↓


嘿嘿....


遠看101...                ↓


短短的一程..我們就到了動物園內站                ↓


買了票(一人50+5元車資)....後面又....有人插花...                ↓


連公車都好可愛!!                ↓


動物園內站是到動物園的最上層,所以你是從最上面往下走...


所以路線較不會累..


如果是從大門進來就會有爬坡,這點可以給下次要去的朋友參考唷!!


恩~~有烏龜                ↓


我們在禮品中心逛逛...


看到好像"五更"的恐龍...                ↓


(五更是一部卡通裡的恐龍,他說的話都是"五更,五更"超可愛的)


好可愛...我說老公跟恐龍!!!


我們要往企鵝館走去


先看到了"狼"                ↓


其實狼離我們非常遠...一般相機拍的根本就小小一隻,看不到...


好險出動老公的鏡頭...所以動物園幾乎都是老公拍的...


可悲的狼嚎...                ↓


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


一點生氣都沒有...


眼神都是充滿著無力感、驚恐


讓我突然覺得....我們為什麼要把他們關起來供人觀賞呢???


換作是我被關...我要怎麼活??


這些具有攻擊性的動物被關再這裡一點也不可怕了...


雖然替動物們感到可憐...但我也是無可那何阿!!


接著我們到了企鵝館                ↓


企鵝館的人潮很多!!                ↓


大家都為了看這可愛的企鵝...                ↓


走路的樣子、跳水的樣子...每一個動作都會引起現場觀眾的呼聲...


離開企鵝館我們看到了綜熊...                ↓


只不過熊熊都是一直來回走路...


像是關傻了的似的...


浣熊...                ↓


要拍到浣熊實在要很有技巧...


因為隔著浣熊的是一格一格的網子...一不小心就會對焦到網子...非常不好拍


來到動物園看到很多我不曾看過的野生動物


卻也是讓我非常不捨...


記得去年去海生館時看的雖然也是動物但那種感覺跟我在動物園裡看到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裡的動物眼神都充滿著恐懼


在小小的圈子裡只能來回踱步


因為你感覺的到它們的眼神是那麼的無助那麼的渴望自由




沿途發現的熊掌印                ↓






老公說這是一王二后                ↓




好多的花....                ↓




這隻可能是新來的...                ↓


老公很認真的再看路線圖                ↓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


好~~~恐怖的小河馬...                ↓


跟假的拍拍就好!!                ↓


在屋頂上自由飛翔                ↓


你在看我嗎??                ↓


不要在吃口香糖了!!                ↓


猴爺爺                ↓


我們在看到猴子時,剛好有看到一對猴夫妻在幫小猴子掏耳朵的景象


但我來不及拍下...因為實在看傻了!!


所以只拍下小猴子                ↓


想往飛翔天際                ↓


最後因為離閉園時間不多,所以我們直奔熊貓館...


其實若從大門口來很快的就到了...哈哈...


熊貓館卻是我們最後才來的...


圓圓超有活力的!!                ↓


聽人家說今天圓圓很有活力,之前都躺在那不動~~呵呵...                ↓


反觀團團就是一直睡覺                ↓


不過團團睡覺也很可愛...


他還會打哈欠...還抓癢癢喔...我剛好都錄下了,改天再分享!!


這隻黑熊倒是很有精神!!                ↓


全動物園最可愛的就是熊喵喵拉...                ↓


我喜歡溫和的動物啦...


估嘰咕機~~                ↓


不免俗的拍一下合照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