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一樣...禁休


一樣要留在公司裡跨年


但...今年要給他HIGH一點...不然向去年一樣...


自己在那邊喊...都沒人理我...冏...


因為今年有丸子&阿音一起~應該會更HIGH拉!!


老公??跟別人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啦...


因為我必須上班,又怕他一個人在家無聊念說朋友們都去阿里山了~


所以身為偉大老婆的我...只能讓他去啦...


化著美美的妝開心上班去....               ↓


總覺得志明拿雪平鍋要打人的感覺...               ↓


假認真的園長..               ↓


園長好好喔~可以在最後兩小時下班去開心....


丸娜一上線看到我頭上的兔子..就一直笑..


是太可愛還是????


丸娜&雷雷               ↓


丸娜最近...一直學貓叫!!               ↓


(志明偷學丸娜...不經意的看鏡頭...)


總覺得志明很認真....               ↓


來啦~我幫妳畫               ↓


畫個小愛心...               ↓


我自己也來畫一下               ↓


園長你是啥表情阿??...總覺得你又再說"阿怎樣..."               ↓


阿~切到我了...丸子說我技術退步了....               ↓


這樣夠美吧!!               ↓


大家戴著兔子都很開心~               ↓


因為今年是兔年阿...想不到...老公你......已經三輪了


想說要拿蒼蠅拍打志明的兔子....卻...拍到小丸在後面...               ↓


看到鏡頭嚇了一跳...               ↓


超好笑的表情!!!


怎麼還沒跨年就HIGH了...               ↓


我想園長是在墊腳尖!!!               ↓


老公說我越來越美了....(右下角是吳凱音小姐插花中....)               ↓


小丸你幹麻戳自己阿????               ↓


這張我蠻喜歡的吶!!               ↓


看到鏡頭...就快速衝過來....               ↓


我本來是想拍認真工作的模樣說....冏


水果水果....切不完               ↓


丸子你真的都沒形象了...               ↓


好啦~認真一點!!               ↓


拍一下寫著"正"的阿如...後面又有丸子.....               ↓


怎麼到哪都有你阿...               ↓


現在又是在假啥??               ↓


快一點!!!               ↓


認真出餐!!               ↓


快倒數時突然變到好忙...


眼看最後10秒就要來了...


趕緊把餐點出一出...


在最後的7秒...終於集合了大家...               ↓


只不過本來也要參加倒數的熱炒因為正在開砲爐所以無法參予啦..


鏡頭...都被丸子&阿音檔光光....


害我舉手兼揮手都看不到自己...那ㄟㄚ吶....


倒數完...又是一陣忙碌...


趁著不太忙趕緊招集大家拍了張照               ↓


不曉得這兩個在幹麻??              ↓


說是要當麻豆...不曉得啥意思?               ↓


吳凱音你也太...凸了吧...               ↓


終於輪到我下班了....


在幫大家拍一下吧!!


千手觀音....               ↓


前面是"砲"後面是"王".....               ↓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


想不到阿如的功力也如此高深..走那麼遠還知道回頭...               ↓


好啦好啦~幫妳拍一下               ↓


萬歲....               ↓


源哥...你這張實在不太吉利吶...               ↓


還是山哥熱情!!               ↓


幫大家拍了一下..已經延遲好久了~


下了班我就先回家等丸子&阿音下班要一起去看日出&升旗典禮


回到家打電話給人在阿里山的老公..


老公說...實在有夠冷的...0度ㄟ...


我只能說~恩!!


老公說不會再去了~我說:那沒人要陪我去喔...


老公頓了一下說:喔~~好啦~我在陪你去一次,不過裝備要齊全..


哈阿~~講完電話我也因為太冷窩到被窩裡去...


等著約定的時間...


醒來後丸子打來~說他因為加班太累了~所以不去了


問我自己一個去好不好...既然我一個人又沒伴天氣又冷又想睡...就我也不想去啦....


自己煮了碗熱騰騰的麵,吃了暖暖的...


就想說...不然到屋頂看有沒有運氣看日出拉~~


到了屋頂...恩!!雲層有夠厚...好險我沒出門阿~~


拍了張農16的清晨....              ↓


回到家...剛好電視轉播總統府的升旗典禮....


那我...就...也一起升旗吧!!!


我還立正站好唱國歌喔!!


哈哈~~一個人真好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