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蜜糖吐司是因為美食節目的介紹


一直都好想去吃吃看~


雖然知道會很甜~但...總是要試試好不好吃ㄚ~


跟小丸約了要一起去吃~


她說知道一間原本上次要去但須預約所以就沒得吃到~


這次我們就有先預約囉!!


店家位在一個巷弄內....                  ↓



要不是丸子知道這間


我想..我也不會發現巷弄裡有像這樣的店呢!!                ↓



雖然過聖誕節很久了~不過店家還是將聖誕樹放在門口...                ↓


一進門店員就會問你有沒有預約...


我因為比較晚到(還沒到約定時間喔!!)所以說有人在樓上等了~


所以店員就都忙自己的~                ↓


很現代的裝潢                ↓


延著樓梯往上走                ↓


menu                ↓


SPOON CAFE的一角                ↓


跟三五好友約著喝下午茶                ↓


好悠閒...




丸子點的咖啡...                ↓


平價普普囉!!


丸子說要加糖,店員送來這個糖塊                ↓


我點的是法國花草茶...                ↓


正確名稱我忘了~


是店員介紹的~真的普普通通...我不愛囉!!


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的蜜糖吐司終於送來囉!!                ↓


我們合點一個"巧克力布郎尼蜜糖吐司"$180


光是看到就覺得好優~


店員還很貼心的問你需不需要拍照~


她等等會再過來幫忙切...


拍照不需多久時間...但店員似乎太忙...我們叫了幾次才過來切...                ↓


看著巧克力&冰淇淋流下的瞬間~                ↓


就覺得好爽..


先吃一口嘗嘗                ↓


吐司裡的吐司會切出來先烤&煎過所以脆脆的...                ↓


吃了第一口‧第二口你都會覺得很好吃~


但越吃~越甜....我還沒沾蜜糖呢!!!


且~內部的吐司並不是每一面都烤過,所以還是會吃到軟軟的那面~


這樣就不是很優了~


結果~我們兩個依然是沒有吃完...


結帳時~有覺得不值得那麼多錢啦!!


畢竟已需預約的下午茶來說並不是有那價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