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蜜糖吐司是因為美食節目的介紹
一直都好想去吃吃看~
雖然知道會很甜~但...總是要試試好不好吃ㄚ~
跟小丸約了要一起去吃~
她說知道一間原本上次要去但須預約所以就沒得吃到~
這次我們就有先預約囉!!
店家位在一個巷弄內.... ↓

要不是丸子知道這間
我想..我也不會發現巷弄裡有像這樣的店呢!! ↓

雖然過聖誕節很久了~不過店家還是將聖誕樹放在門口... ↓
一進門店員就會問你有沒有預約...
我因為比較晚到(還沒到約定時間喔!!)所以說有人在樓上等了~
所以店員就都忙自己的~ ↓
很現代的裝潢 ↓
延著樓梯往上走 ↓
menu ↓
SPOON CAFE的一角 ↓
跟三五好友約著喝下午茶 ↓
好悠閒...

丸子點的咖啡... ↓
平價普普囉!!
丸子說要加糖,店員送來這個糖塊 ↓
我點的是法國花草茶... ↓
正確名稱我忘了~
是店員介紹的~真的普普通通...我不愛囉!!
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的蜜糖吐司終於送來囉!! ↓
我們合點一個"巧克力布郎尼蜜糖吐司"$180
光是看到就覺得好優~
店員還很貼心的問你需不需要拍照~
她等等會再過來幫忙切...
拍照不需多久時間...但店員似乎太忙...我們叫了幾次才過來切... ↓
看著巧克力&冰淇淋流下的瞬間~ ↓
就覺得好爽..
先吃一口嘗嘗 ↓
吐司裡的吐司會切出來先烤&煎過所以脆脆的... ↓
吃了第一口‧第二口你都會覺得很好吃~
但越吃~越甜....我還沒沾蜜糖呢!!!
且~內部的吐司並不是每一面都烤過,所以還是會吃到軟軟的那面~
這樣就不是很優了~
結果~我們兩個依然是沒有吃完...
結帳時~有覺得不值得那麼多錢啦!!
畢竟已需預約的下午茶來說並不是有那價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