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老公說是不是要幫小孩取名子了??
現在會不會太早啊?
已經知道是女生所以小名叫萌萌
但名字這部分我希望取好聽又好記的
也不排除給人家取~
因為我相信,婆婆一定會想給人家取的!!
從這件事之後
我就有到家附近去散散步
到樓下泳池SPA
等考完駕照我就要去學瑜珈
不是因為老公是我怕自己也胖太快.....冏
不過~我還是總覺得他一直一直都在嫌我這不好那不好~
因為在意才會重視,但我的心真的好受傷....

昨天老公說是不是要幫小孩取名子了??
現在會不會太早啊?
已經知道是女生所以小名叫萌萌
但名字這部分我希望取好聽又好記的
也不排除給人家取~
因為我相信,婆婆一定會想給人家取的!!
從這件事之後
我就有到家附近去散散步
到樓下泳池SPA
等考完駕照我就要去學瑜珈
不是因為老公是我怕自己也胖太快.....冏
不過~我還是總覺得他一直一直都在嫌我這不好那不好~
因為在意才會重視,但我的心真的好受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