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媽咪回家之後就重感冒....


他跟我說好險沒去吃芒果冰....冏





至今我都還有在上媽媽教室


因為真的有東西可以拿~


不一定是用得到的


不過能省則省~


誰叫我們不是"賀涯廊"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