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月初跟老公心血來潮跑去吃的餐廳
在家附近

過了好久才把它寫出來~~哈哈!!
發現我越來越少寫網誌了~
至從懷孕以來~~呵呵!!
一進門等候區
我們的位置
因為跟老公的表妹夫妻&媽媽所以位置比較大
菜單
店內蠻寬敞的
自助飲品&冰品區
熱呼呼的火爐
還有付一鍋火鍋
牛肉捲-因為是捲起來的所以中間都有點沒熟~
還要另外烤~有點不方便

鮭魚&蛤蠣是用小碗裝好直接烤~
蠻方便的!!
烤雞翅榜~
因為吃飯時間已經8點多了~肚子早餓得咕嚕咕嚕了~
先開動啦!!
吱吱作響~
還有新鮮的草蝦
好吃的和牛
這間餐點不錯吃
第一次去的服務也很好~
服務員很主動詢問是否有需要的~
笑容也很甜美
但第二次去....就服務沒有像上次那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