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月初跟老公心血來潮跑去吃的餐廳


在家附近



過了好久才把它寫出來~~哈哈!!


發現我越來越少寫網誌了~


至從懷孕以來~~呵呵!!


一進門等候區


我們的位置


因為跟老公的表妹夫妻&媽媽所以位置比較大


菜單


店內蠻寬敞的


自助飲品&冰品區


熱呼呼的火爐


還有付一鍋火鍋


牛肉捲-因為是捲起來的所以中間都有點沒熟~


還要另外烤~有點不方便




鮭魚&蛤蠣是用小碗裝好直接烤~


蠻方便的!!


烤雞翅榜~


因為吃飯時間已經8點多了~肚子早餓得咕嚕咕嚕了~


先開動啦!!


吱吱作響~


還有新鮮的草蝦


好吃的和牛


這間餐點不錯吃


第一次去的服務也很好~


服務員很主動詢問是否有需要的~


笑容也很甜美


但第二次去....就服務沒有像上次那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