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已經不想要是男生了~因為我覺得女生比較會黏媽嘛!!跟我一樣!!男生的話小時後可愛啦!!長大後一點都不可愛!! 好像身邊最親近的人像老公&毛毛只要他們兩個有任何的不開心就會嚴重影響我的心情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