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就算不開心也要讓自己盡可能的快樂一點


因為不開心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那天的我真的好忙~


且一直在吃!!


好險那幾天體重並沒有增加,不然我應該會想死吧!!


 





老公的媽媽看起來也很開心


那就好了!!


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這樣的快樂!!


晚上跟老公去看了場電影


是那幾天以來心情最好的一天吧!!


那幾天老公的心情都不太好~


搞得我也是不美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