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沒在工作
很少吃餐館了~
這間是在四月底跟毛&玟去吃的!!
也是毛兒請我的!!哈~
蒸鮮腸粉開很久了
之前有買過它的臘味褒飯給老公吃,老公也說不錯吃!!

這次我們三個來吃
茶點不用另外加價,蠻順口的!!
楊州炒飯$128
粒粒分明的炒飯好好吃!!
鬆化叉燒酥$75
這應該是預先烤好
但上桌卻沒有在加熱過,導致外溫內冷
整個味道都不見了!!
臘味蘿蔔糕$45
煎的香酥內軟~好吃!!
鮮蝦腐皮捲$65
油了點但沾了梅林辣醬好吃!!
蒸鮮腸粉$75
不錯吃,好大一捲
炒飯+100元
附贈的蒸蛋
滑嫩好吃!!
炒飯+100的蒸點
港式蒸點都叫玟吃掉了!!
芝麻鮮蝦餅$65
不是我的菜!!
點了滿滿一桌
吃得好撐
炒飯+100的甜點三合一
龜苓膏+西米露+糕
都不錯吃!!
我們三個人買單約6百多
三個人都吃得好飽好飽!!
有機會再去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