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沒在工作


很少吃餐館了~


這間是在四月底跟毛&玟去吃的!!


也是毛兒請我的!!哈~


蒸鮮腸粉開很久了


之前有買過它的臘味褒飯給老公吃,老公也說不錯吃!!



這次我們三個來吃


茶點不用另外加價,蠻順口的!!


楊州炒飯$128


粒粒分明的炒飯好好吃!!


鬆化叉燒酥$75


這應該是預先烤好


但上桌卻沒有在加熱過,導致外溫內冷


整個味道都不見了!!


臘味蘿蔔糕$45


煎的香酥內軟~好吃!!


鮮蝦腐皮捲$65


油了點但沾了梅林辣醬好吃!!


蒸鮮腸粉$75


不錯吃,好大一捲


炒飯+100元


附贈的蒸蛋


滑嫩好吃!!


炒飯+100的蒸點


港式蒸點都叫玟吃掉了!!


芝麻鮮蝦餅$65


不是我的菜!!


點了滿滿一桌


吃得好撐


炒飯+100的甜點三合一


龜苓膏+西米露+糕


都不錯吃!!


我們三個人買單約6百多


三個人都吃得好飽好飽!!


有機會再去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