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依然是沒改善啦~~


不過那個紅色斑點癢癢的是濕疹


好險不是胎毒。。。


哈哈~~擦了醫生給的藥膏之後就很少癢了~




跟好久沒聊天的朋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兩個女生天南地北的聊


一聊天整個忘記時間的存在











老公走路有點快,現在肚子大大


一開始我還可以照正常的路程走


但走一陣子就會感覺到肚子下圍的抽痛


很像胃抽筋的FU


老公說:下次我再走那麼快,妳可以打我


打你幹嘛??我又不是笨蛋....


茜姨姨從基隆特地帶回來的棉花糖


雖然已經變成一坨糖


不過還是挺不錯的~就好甜QQ


所以都給毛毛這螞蟻吃了!!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