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依然是沒改善啦~~
不過那個紅色斑點癢癢的是濕疹
好險不是胎毒。。。
哈哈~~擦了醫生給的藥膏之後就很少癢了~

跟好久沒聊天的朋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兩個女生天南地北的聊
一聊天整個忘記時間的存在




老公走路有點快,現在肚子大大
一開始我還可以照正常的路程走
但走一陣子就會感覺到肚子下圍的抽痛
很像胃抽筋的FU
老公說:下次我再走那麼快,妳可以打我
打你幹嘛??我又不是笨蛋....
茜姨姨從基隆特地帶回來的棉花糖
雖然已經變成一坨糖
不過還是挺不錯的~就好甜QQ
所以都給毛毛這螞蟻吃了!!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