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擦了醫生開的藥,擦了幾次之後就不在癢癢了
現在穿衣服也避免把肚子全部蓋住
這樣才不會在癢起來!!!
越來越期待看到萌兒了~
最近她在我的肚子裡也越來越會拳打腳踢了~

我的蜜月....
我連行李箱都在一年前就買了
但要出國前兩個月都有事不能去
到底何時才能去度蜜月呢???
胸部....真的越來越難看....
下次產檢要順便問一下衛教師
要不能變回來我實在.....

等這個醫生實在讓我等的很久....
尤其是過號還可以先看,那後面的人是在等心酸的喔
且醫生給的感覺就是冷冷的
非常制式的問與答
不喜歡~
且產檢的位置也不太舒服~
所以還是馨慧馨的汪醫師好~
笑笑的很親切~

這個月吃了兩次蝦,太過分了!!
因為它實在是貴松松啦!!
以前的我沒有喜歡雨天
但這兩年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雨天的~
不知道為何~
我問了姐姐願不願意買坐椅給我
姐姐答應了ㄟ~
不過,我大致看了一下
覺得還是要跟哥在商量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哥要買的推車我姐也要出
我以為是我哥跟他女友要賣的勒~
加上若真買了安全坐椅,車上空間又更小了~
是該好好考慮一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