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產檢又忘記問醫生反胃是不是真的是子宮脹大造成的~


好險現在是有時候會反胃~


不然真的好想淚奔....


那顆大痘痘在我努力擦精油之後幾天消失了~


當孕婦實在有夠辛苦的....





第一次當吃老公錢的米蟲是很爽~


但錢在少的時候心也好痛...


好多東西想買想去都不行.....


真想變好有錢....


做夢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有時做的夢起床還會讓自己心情盪了好一下


真不想在做夢了啦...


起來一次做一個...我一天光做夢可以做4個以上ㄟ....


很累ㄟ...







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現在幾乎天天在家


也沒有人無時無刻陪著我


人阿~


上班時想不想做


沒上班時又嫌沒人陪...


真的好矛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