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果我產檢又忘記問醫生反胃是不是真的是子宮脹大造成的~
好險現在是有時候會反胃~
不然真的好想淚奔....
那顆大痘痘在我努力擦精油之後幾天消失了~
當孕婦實在有夠辛苦的....

第一次當吃老公錢的米蟲是很爽~
但錢在少的時候心也好痛...
好多東西想買想去都不行.....
真想變好有錢....
做夢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有時做的夢起床還會讓自己心情盪了好一下
真不想在做夢了啦...
起來一次做一個...我一天光做夢可以做4個以上ㄟ....
很累ㄟ...


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現在幾乎天天在家
也沒有人無時無刻陪著我
人阿~
上班時想不想做
沒上班時又嫌沒人陪...
真的好矛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