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家根本沒有幫家人慶生的慣例


我想大概是因為最近我實在太常回家當食客


加上兩位又即將當阿公阿嬤看到我總是很開心


很少發脾氣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天倫


以前是"很少"有機會發生的~


因為老頭總是喝酒發神經







每次回家。就是這樣豐盛


明明才幾個人吃飯


媽媽總是煮一桌菜


我問她幹嘛煮那麼多


說是吃不完給爸爸隔天可以熱來吃~


真的。。老是抱怨老頭


還總是煮一堆給他吃


媽媽真的很愛家人


也愛我~~哈哈哈哈!!





麻麻我假裝很認真的在填資料


歐噴醬代替爸爸....


真是有史以來免抽獎最好的禮品吶!!


我們那天行程真的超多


下午一點多就出門。回到家也快兩點了!!


不過~還蠻充實的!!


偶爾衝到墾丁也好玩!!!







目前最困擾我的就是妊娠紋跟疹子


每天都要為了這兩樣一直擦擦擦


還好只剩兩個月了!!


話說~


老公說。超音波的照片看起來很像他


朋友也這樣說。。


但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