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們家根本沒有幫家人慶生的慣例
我想大概是因為最近我實在太常回家當食客
加上兩位又即將當阿公阿嬤看到我總是很開心
很少發脾氣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天倫
以前是"很少"有機會發生的~
因為老頭總是喝酒發神經


每次回家。就是這樣豐盛
明明才幾個人吃飯
媽媽總是煮一桌菜
我問她幹嘛煮那麼多
說是吃不完給爸爸隔天可以熱來吃~
真的。。老是抱怨老頭
還總是煮一堆給他吃
媽媽真的很愛家人
也愛我~~哈哈哈哈!!

麻麻我假裝很認真的在填資料
歐噴醬代替爸爸....
真是有史以來免抽獎最好的禮品吶!!
我們那天行程真的超多
下午一點多就出門。回到家也快兩點了!!
不過~還蠻充實的!!
偶爾衝到墾丁也好玩!!!


目前最困擾我的就是妊娠紋跟疹子
每天都要為了這兩樣一直擦擦擦
還好只剩兩個月了!!
話說~
老公說。超音波的照片看起來很像他
朋友也這樣說。。
但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