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只剩最後的十周了!!

這癢癢癢一直持續發酵中....
要我不抓抓實在很困難
但抓了又有傷口又好醜
這樣怎麼行啦>~<
只能一直狂擦藥沖冷水
還要一個多月阿...


這鞋子實在有夠難縫的
所謂的難縫是表示我是手縫不是機器縫的
所以很難
縫完一次手都好痛阿~~
不過~看到成品是蠻喜歡的~
這只能拿來拍拍照不能真的走路啦!!

每次老公只要生氣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
每次都想說我的命是不是快要沒了
超"淑辣"的我總是認輸的那個
不管是我對還我錯還是先對後錯還先錯後對
都是我道歉啦~
哀~兩個人在一起好像就是有一方是心軟的
不然兩個硬碰硬好像也不行內!!
不過~希望能有那麼一次是他先來撒嬌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