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孕婦照
首先就要先找好喜歡的風格
接著準備所需要的道具&衣著
道具類準備了
自己做的襪子娃娃。手工圍兜兜。手工嬰兒鞋
可愛的襪子。音樂鈴。手搖鈴。布尺。緞帶。金蘋果聽筒
鈴鼓。萌萌的衣服。畫筆。大耳機
衣服類準備了
假髮一頂。圍巾兩條。紗布。一片裙。黑裙。飾品。喬巴帽
除了假髮$350(結果沒用到)。一片裙$680(使用完畢賣掉)。紗布$100(去布莊裁的)
其他的都是家裡原本就有的&借來的

颱風攪局。所以出門將毛毛載過來
買了菜。自己煮一煮吃飽飽後
沖個涼,化了妝
準備開拍啦!!!
老公都爬到椅子上去拍了!!
好險家裡之前裝潢就有"思八賴"
燈光都將將好。無需另外打光了~~
拍了一些後。發現我的假睫毛眼頭部分脫落
所以趕緊先去補好~
老公跟毛毛就在外面玩萌萌的鞋子
之後我們要搭電梯去大廳
毛毛很可憐。除了要拍花絮
還要幫我背一堆道具。然後又被她哥逼戴喬巴帽
助理侹敬業的
有認真在拍花絮
換完第二套衣服在等老公打完一場
所以就坐在餐桌跟毛毛聊天
無意間拍下的這張挺好看的~老公拍的唷!!
請忽略那些阿沙布嚕的東西...哈!!
就說由上往下拍好看啦!!!
(另外補充我肚子上的蝴蝶結緞帶是老公綁的唷。我跟毛毛都弄不好....冏)
一直被我要求"由上往下"
老公也超可愛的!!!
不過那些背景若不存在更好!!

花絮就給他搞怪一下!!

謝謝毛毛熱情相挺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