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很快的~
小寶貝已經三個月了
ㄚ呀~怎麼時間那麼快呢??
上次回家拍下這張~美白以後好美呀!!
喔~我是說我自已>~<
12月23日
上次買了背巾後。在家裡跟老公試了幾次
還被老公白眼說:妳到底有沒有好好學啊??
拜託~哪有一次就會的阿....漬
這天。晚上。自己把萌萌背了起來
走去夜市買晚餐吃~
剛好看到聖誕樹。應景拍一下!!
萌萌兩個月後開始會對人笑ㄚ一ㄚ一的叫~
不過她臉上的皮膚真的看了好心疼~
雖然她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總是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很可愛ㄇㄟ>~<
每次喝飽飽後都會跟她聊天~
不過她每次看到鏡頭就會盯著看!!
終於趁她跟拔比對話時錄了下來
這~一臉疑惑??
這張真的是無意間拍下的笑容
肥嫩肥嫩的臉龐真的好可愛>~<
12月31日
跨年夜。老公要上班。所以只有我跟萌萌一起跨了~
香菇毛拿來了"歐噴醬"的帽子~
萌萌的頭太小。我還要把她的頭跟帽子扶好在拍~
超可愛的啦!!
拔拔說新年要穿新衣!!
睡太熟。睡到嘴開開~哈哈
1月1日
老公放我去跟朋友吃燒肉~
所以他當奶爸(其實我出門也才2個小時,我出門萌萌也在睡覺,他根本也不用太照顧啦!!)
吃飽飽的萌萌想睡覺~哈哈!!
一家三口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跟小萌萌拍拍~
1月2日
帶萌萌去打預防針~
老公1月份轉早班
所以我們一家人都一起轉早班
老公跟萌萌調整時差約2天。我反而調了3~4天!!
1月4日
調好時差的我。帶著萌萌去曬太陽~
看到太陽不太習慣的萌萌
一臉呆樣~~哈哈!!
晚上讓她趴在床上看她能不能抬起頭~
是的!!很可愛後!!!
還吐舌頭啦!!!
不過~一下下她就沒力開始哇哇叫了~~
呵呵!!!
讓她開始躺坐著~
她的一群"哥哥姊姊"們在保護她
雖然沒啥用啦!!!
她竟躺在我的位子~嗚嗚!!
萌萌真的很愛看鏡頭,有當名模的未來!!
讓她趴著趴著,沒力就開始不爽哇哇哭~
是拔拔把妳玩到哭哭的喔!!
抱起來立刻安靜下來~真可愛!!
妳媽媽我又來玩妳了!!!
真的好可愛阿!!
乖~
可愛到想咬妳一口>~<
小手牽大手~
家裡有很多帽子~
這頂戴起來真的好像永澤君~的妹妹~
我笑到不行~所以你看她表情超無奈!!哈哈~~
紅豆~大紅豆~~芋頭~~~
愛呀~~擦擦我的口水~
躺在沙發上自己玩~
對鏡子裡的自己超好奇!!
最近她都會想翻~
會不會有一天自己就翻過去了呢??
不過~~為什麼大便中也要翻呢??
好熟的表情~
口水啦~口水!!!
這髮飾明明就很可愛~
戴上去就哇哇叫~~
好啦~我拿下來。妳不要在瞪我了>"<
每次讓她趴著抬起頭。時間都會越來越久~
手手也越來越有力!!
不過還是要小心她的奶溢出來~
1月14日
我們投完票。推著萌萌去農16走走~
太陽有夠大的啦!!
這哪是冬天呀!?
我的大寶貝&小寶貝>~<
甜甜的一家三口
晚上跟老公帶萌萌去好市多
結果她在車上便便,想說先幫她換完尿布在去~
下車時我不小心撞到她的頭~
她拔比馬上賞我一拳眼神
我自己好心疼~
換完尿布我們就去好市多買東西,她很乖~
給了奶嘴沒多久就慢慢睡著
回到家
把她放下來(我背著)後,開始哭哭
想說是餓了要喝奶,泡了奶布喝一直哇哇哭
一直搞不定的10分鐘後。拔拔來了
他說是不是剛剛撞到頭所以在痛
然後他就非常殺氣的眼神一直瞪我
然後一直給萌萌秀秀。
整個很殺。我都不敢講話(心理OS:可是剛在好市多都沒事,回來怎麼就這樣呢??)
拔比又揉了她剛撞到的地方,她又哭得更淒慘
我又感受到殺氣。。。
我也很痛ㄚ~~嗚嗚!!
經過了10幾分鐘
安撫下來後,開始喝ㄋㄟㄋㄟ~
拔比問:萌萌ㄚ~妳是不是在跟拔比告狀啊??
萌萌她....竟微笑了一下。竟微笑了一下。竟微笑了一下。竟微笑了一下
..........................................................
我家上演宮心計啦>"<
嗚嗚~~~
(其實她只是因為睡的很爽被吵醒在鬧脾氣,因為晚上把她叫起來洗澡也是這樣,安撫下來就又沒事了)
萌萌超豪邁睡姿!!
父女腳力大激戰
大腳ㄚ&小腳丫
可愛的萌萌最近一直上演宮心計
明明就沒怎樣,都會故意大哭
然後拔拔就來看
然後笑給拔拔看
我~~好冤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