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托萌萌的福,可以好好過年(因為每年過年都要上班)
雖然可以過年但是也躲不掉要包紅包給長輩
老公選了布面紅包袋大受好評!!!
除夕...
麻咪買了新帽子
不過看起來挺可笑的!!哈哈~~
很應景!!打牌啦~~~
今年是龍年,我家龍龍娃娃也來湊熱鬧!
這打牌時。對看到一樣的自己會不會嚇到??
從一早就開始忙得我,煮了一桌年夜菜!!
(中間的米糕是婆婆訂的)
很久沒有除夕夜大家團聚的感覺了~
大家吃完飯在客廳談天說地
今年特別有過年的FU!!
這可是毛毛"第一次"抱萌萌~
是被阿姨逼的!!哈哈
別說妳自己害怕~
萌萌的表情看起來也很怕啊!!! ↓
初一
我們一起到巨蛋走走
喝了杯咖啡
在外面拍起照來~
不過萌萌的表情怎麼看起來......
看一下鏡頭麻>~<
我的小寶貝~
麻麻愛妳唷!!
初二回娘家
中午我們先回娘家的娘家
媽媽&阿姨&舅媽正在下廚
是為了這桌好料!!
開飯拉開飯啦~~
飯都沒吃完就開始發紅包。最大收益者當然是萌萌呀!!
晚上是爸爸結拜兄弟的聚餐
我們也必須前往~
這家族實在有夠多人的~還寫了族譜= ="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老公拿反了ㄟ!!!)
阿姨買給萌萌的龍龍
萌萌笑的好開心!!
好像是龍龍在逗她笑>~<
其實是我在逗萌萌笑啦!!哈哈哈~~~
初三
我終於知道為何萌萌都要睡左邊了...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
下午我們到蓮池潭走走~
剛好有街頭藝人表演
逗了一下萌萌。但萌萌不理他們!!哈~~
初四 讓萌萌在家裡補眠
因為幾天的行程下來。她竟有了黑眼圈~~
小人也是會有黑眼圈的!
初五
跟朋友一起到關仔嶺泡湯
小賓友坐車要坐安全座椅喔!!
本來我們是打算住宿的
但是好的價錢實在好貴貴~
3千多的房間看起來實在沒那價值
所以我們就純泡湯~
有沒有像ㄚ泥基~
還半甲喔!!
我們泡湯,萌萌就在旁邊看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真乖!!
泡完湯,因為大廳蠻吵的
所以萌萌就醒了
拍一下拍一下~
小寶貝等妳大一點,麻麻在帶妳泡美人湯喔!!
ㄚ呀~純粹是自己喜歡這張啦!!
不過頭髮有點亂>~<
好啦~年是過完了!!
是該清點一下萌萌的年收入了!!!
麻麻這些是什麼??
這些是給妳的紅包呀!!
蛤??這麼多喔??
真的都是我的嗎??
麻麻那我要收下來了喔!!!
麻麻我愛妮>~<
大家新年快樂喔!!
萌萌乖~麻麻先幫妳把紅包收起來
等拔比找好妳的印章,麻麻在幫妳存起來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