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托萌萌的福,可以好好過年(因為每年過年都要上班)


雖然可以過年但是也躲不掉要包紅包給長輩


老公選了布面紅包袋大受好評!!!


除夕...


麻咪買了新帽子


不過看起來挺可笑的!!哈哈~~


很應景!!打牌啦~~~


今年是龍年,我家龍龍娃娃也來湊熱鬧!


這打牌時。對看到一樣的自己會不會嚇到??


從一早就開始忙得我,煮了一桌年夜菜!!


(中間的米糕是婆婆訂的)


很久沒有除夕夜大家團聚的感覺了~


大家吃完飯在客廳談天說地


今年特別有過年的FU!!


這可是毛毛"第一次"抱萌萌~


是被阿姨逼的!!哈哈


別說妳自己害怕~


萌萌的表情看起來也很怕啊!!!           ↓


初一


我們一起到巨蛋走走


喝了杯咖啡


在外面拍起照來~


不過萌萌的表情怎麼看起來......


看一下鏡頭麻>~<


我的小寶貝~


麻麻愛妳唷!!


初二回娘家


中午我們先回娘家的娘家


媽媽&阿姨&舅媽正在下廚


是為了這桌好料!!


開飯拉開飯啦~~


飯都沒吃完就開始發紅包。最大收益者當然是萌萌呀!!


晚上是爸爸結拜兄弟的聚餐


我們也必須前往~


這家族實在有夠多人的~還寫了族譜= ="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老公拿反了ㄟ!!!)


阿姨買給萌萌的龍龍


萌萌笑的好開心!!


好像是龍龍在逗她笑>~<


其實是我在逗萌萌笑啦!!哈哈哈~~~


 


初三


我終於知道為何萌萌都要睡左邊了...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


下午我們到蓮池潭走走~


剛好有街頭藝人表演


逗了一下萌萌。但萌萌不理他們!!哈~~


初四 讓萌萌在家裡補眠


因為幾天的行程下來。她竟有了黑眼圈~~


小人也是會有黑眼圈的!


 


初五


跟朋友一起到關仔嶺泡湯


小賓友坐車要坐安全座椅喔!!


本來我們是打算住宿的


但是好的價錢實在好貴貴~


3千多的房間看起來實在沒那價值


所以我們就純泡湯~


有沒有像ㄚ泥基~


還半甲喔!!


我們泡湯,萌萌就在旁邊看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真乖!!


泡完湯,因為大廳蠻吵的


所以萌萌就醒了


拍一下拍一下~


小寶貝等妳大一點,麻麻在帶妳泡美人湯喔!!


ㄚ呀~純粹是自己喜歡這張啦!!


不過頭髮有點亂>~<


好啦~年是過完了!!


是該清點一下萌萌的年收入了!!!


 


麻麻這些是什麼??


這些是給妳的紅包呀!!


蛤??這麼多喔??


真的都是我的嗎??


麻麻那我要收下來了喔!!!


麻麻我愛妮>~<


大家新年快樂喔!!


萌萌乖~麻麻先幫妳把紅包收起來


等拔比找好妳的印章,麻麻在幫妳存起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