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快。。。萌萌五個月了呢!!
也代表我跟萌萌黏梯梯的快樂日子只剩三個月嚕>~<
2月23日 萌萌滿四個月後我開始添加副食品
先擠了點稀釋果汁給她喝
麻咪~這是什麼??
阿萌~這是柳橙汁唷!!
嗚~~萌萌不喜翻
每次用湯匙餵她都一臉這東西好難吃....
麻迷。。。我投降不吃
餵過柳橙汁葡萄汁奶瓶餵會喝,湯匙就不要
煮粥的湯也是奶瓶餵會喝,但是餓得快!!
香蕉泥用湯匙餵吃了兩口又一臉這東西不好吃。。且沒多久繞賽!!哈哈~~
稀飯泥也是這東西好難吃....
餵了幾天~想滿五個月再來試試好了!!
帶萌萌去公園走走
麻咪~妳是要拍幾張??
拔比放假帶我們一起去公園
甜蜜蜜>~<
拔比在跟萌萌玩~~
舖了背巾讓萌萌跟花花拍拍
遙望遠方。。。拍藝術照!!
騎在拔比頭上好開心~


拔比的人體坐椅好像很酥爽!!
笑的那麼開心!!
ㄟㄟㄟ~~父女倆也看一下鏡頭。。看電視幹嘛....
ㄚ公從大陸回來~第一次抱萌萌吶!!
醜支支。。。
萌萌每次哭哭眼睛都會紅。像是擦了紅色眼影。。。跟我一樣!!
正妹自拍照
游泳都可以自己翻過來
叫她,一直往我這邊擠。。可惜~浴盆太小"卡彈"超可愛的!!
麻咪~可以換大一點的浴缸嗎?
萌萌從出生,身上就有好多胎記
整個背部都是~~
希望長大會消失!!
麻咪~我不喜歡這個怪叔叔....
有時萌萌睡的好熟,但還是要挖起來喝ㄋㄟㄋㄟ~
然後她會邊喝邊睡。。。
呈現這種蠢樣!!
然後。。
看到鏡頭眼睛睜好大>~<
一定是麻麻長的可愛~才生的出那麼可愛的萌!!
四個半月的萌
好喜歡站,每次站都好開心~~
原本老公說不要讓他站,說骨頭沒長好
但。。打預防針時醫生說沒關西!!他們家的八個月就放手走路了~
她若想站就讓她站,小心就是!!!
拔拔值夜班,我跟萌只好更黏!!!
麻咪~不要聊天!!看鏡頭啦!!
麻咪~要跟我一樣笑的那~~麼可愛喔!!
麻咪~妳的表情怎麼都一樣?
我都不一樣ㄟ!!
本來要帶萌去旗山走走
但剛好遇上"內門宋江陣"活動,還沒出發就知道塞爆
所以改道去台南
在安平古堡巧遇"櫻花"

很愛站的萌~趴在沙發上!!
拔比麻咪~你們到底還要拍幾張啦。。我要洗澡喝ㄋㄟㄋㄟ了啦....
(在一張,妳的表情都不佩合我要怎麼拍啦>~<)
戴萌萌回去大寮給外曾祖父外曾祖母看看(我的外公外婆)
每次洗完澡,就開始想睡~
還沒喝完奶就呈現這模式。。。
3月14日 4M27D
幫萌萌洗澡時發現她長出兩顆牙
超興奮要幫她拍照
但她卻出現這超"逼機"的逗趣表情
費了小工夫拍出她萌了兩顆牙>~<
下午都會帶萌萌去公園走走
看到這張~~請配合她的手勢"讚">~<
拔比幫我們拍拍唷!!
妳可以看一下鏡頭嗎??
3月18日
萌萌滿五個月嚕!!
有看到蠟燭是5M嗎??
她的表情真的好多~
好可愛!!
話說~小朋友真的很不受控制。。要一直逗她或叫她才肯理妳一下!!!
拔比那時再換衣服沒參與到(還不太高興哩!!)
所以洗完澡我們又把蛋糕拿出來拍拍!!
拔比~這是我的蛋糕嗎?
我要吃!我要吃~~~
給我啦>~<
就說是我的了~為什麼不給我吃??
你看~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ㄚ萌妳乖!!一歲才可以吃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