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萌萌五個月了呢!!


也代表我跟萌萌黏梯梯的快樂日子只剩三個月嚕>~<


 


2月23日 萌萌滿四個月後我開始添加副食品


先擠了點稀釋果汁給她喝


麻咪~這是什麼??


阿萌~這是柳橙汁唷!!


嗚~~萌萌不喜翻


每次用湯匙餵她都一臉這東西好難吃....


麻迷。。。我投降不吃


餵過柳橙汁葡萄汁奶瓶餵會喝,湯匙就不要


煮粥的湯也是奶瓶餵會喝,但是餓得快!!


香蕉泥用湯匙餵吃了兩口又一臉這東西不好吃。。且沒多久繞賽!!哈哈~~


稀飯泥也是這東西好難吃....


餵了幾天~想滿五個月再來試試好了!!


 


帶萌萌去公園走走


麻咪~妳是要拍幾張??


拔比放假帶我們一起去公園


甜蜜蜜>~<


拔比在跟萌萌玩~~


舖了背巾讓萌萌跟花花拍拍


遙望遠方。。。拍藝術照!!


騎在拔比頭上好開心~






拔比的人體坐椅好像很酥爽!!


笑的那麼開心!!


ㄟㄟㄟ~~父女倆也看一下鏡頭。。看電視幹嘛....


ㄚ公從大陸回來~第一次抱萌萌吶!!


醜支支。。。


萌萌每次哭哭眼睛都會紅。像是擦了紅色眼影。。。跟我一樣!!


正妹自拍照


游泳都可以自己翻過來


叫她,一直往我這邊擠。。可惜~浴盆太小"卡彈"超可愛的!!


麻咪~可以換大一點的浴缸嗎?


萌萌從出生,身上就有好多胎記


整個背部都是~~


希望長大會消失!!


麻咪~我不喜歡這個怪叔叔....


有時萌萌睡的好熟,但還是要挖起來喝ㄋㄟㄋㄟ~


然後她會邊喝邊睡。。。


呈現這種蠢樣!!


然後。。


看到鏡頭眼睛睜好大>~<


一定是麻麻長的可愛~才生的出那麼可愛的萌!!


四個半月的萌


好喜歡站,每次站都好開心~~


原本老公說不要讓他站,說骨頭沒長好


但。。打預防針時醫生說沒關西!!他們家的八個月就放手走路了~


她若想站就讓她站,小心就是!!!


拔拔值夜班,我跟萌只好更黏!!!


麻咪~不要聊天!!看鏡頭啦!!


麻咪~要跟我一樣笑的那~~麼可愛喔!!


麻咪~妳的表情怎麼都一樣?


我都不一樣ㄟ!!


本來要帶萌去旗山走走


但剛好遇上"內門宋江陣"活動,還沒出發就知道塞爆


所以改道去台南


在安平古堡巧遇"櫻花"




很愛站的萌~趴在沙發上!!


拔比麻咪~你們到底還要拍幾張啦。。我要洗澡喝ㄋㄟㄋㄟ了啦....


(在一張,妳的表情都不佩合我要怎麼拍啦>~<)


戴萌萌回去大寮給外曾祖父外曾祖母看看(我的外公外婆)


每次洗完澡,就開始想睡~


還沒喝完奶就呈現這模式。。。


3月14日 4M27D


幫萌萌洗澡時發現她長出兩顆牙


超興奮要幫她拍照


但她卻出現這超"逼機"的逗趣表情


費了小工夫拍出她萌了兩顆牙>~<


下午都會帶萌萌去公園走走


看到這張~~請配合她的手勢"讚">~<


拔比幫我們拍拍唷!!


妳可以看一下鏡頭嗎??


3月18日


萌萌滿五個月嚕!!


有看到蠟燭是5M嗎??


她的表情真的好多~


好可愛!!


話說~小朋友真的很不受控制。。要一直逗她或叫她才肯理妳一下!!!


拔比那時再換衣服沒參與到(還不太高興哩!!)


所以洗完澡我們又把蛋糕拿出來拍拍!!


拔比~這是我的蛋糕嗎?


我要吃!我要吃~~~


給我啦>~<


就說是我的了~為什麼不給我吃??


你看~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ㄚ萌妳乖!!一歲才可以吃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
冰小漓

冰小漓流浪去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