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4


好不容易說服老公陪我去吃牛排


雖然等了1~2小時


不過這段時間我們跑去"超人"逛了一下


又跑去原宿買了""小叮噹超合金一代""


ㄏ ㄏㄏ


 


 


點餐時因為想喝口水~


看了一下水杯...有唇印~"~


我就跟服務生講~~


後,他一直道歉,並且馬上幫我換一個新的杯子並且仔細檢查(他換杯子的地方就在我老公坐的後面)


拿過來後又覺得不滿意又幫我換了一杯~~


我老公還說"我很龜毛"


我跟他說:我只是想要換杯子,我怎麼知道他.....


等待餐點時,他們的店經理竟然....


...................


..................................................


拿了兩杯餐前酒來道歉


我嚇到了QQ~~~~~


ㄏㄏ~~~好好喝的酒喔


 


用完餐後,桌上有意見卡我就在那邊寫....


因為我有特別注意服務生的名子(現在忘了)


我就把他寫在意見卡上~並且說他服務態度"優"


好巧不巧就是他把意見卡收走~


他看完後(因為他們休息的地方我能看的很清楚)


馬上又拿了兩張餐前酒兌換券給我


並再次道歉= =(沒有那麼嚴重啦~~~)


 


 


事後兩天......


接到一通電話....


是西提的店經理打來的~~~挖勒


他說因為他們的疏忽感到很抱歉....


有那麼嚴重嗎??ㄏㄏ


不過....這種感覺還真爽


 



你看,老公的表情   說不想來,後來也說好吃勒....哈




TASTY 原塊牛排 5分熟
我點的~~稍微有點硬...還可以接受




雪沁藍橙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冰淇淋

 




老公點的


TASTY 酥烤牛排 5分熟  


好嫩好好吃ㄛ~~~>"<


早知道我就點這個了




 


沙瓦



巧達蛤蜊濃湯

 




時鮮水果沙拉


淋上沙拉醬後




冰釀優格玫瑰茶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 07 ) 282 - 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