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24歲的生日


 


今天晚上老公送了我一個我   日也思 夜也想  的東西


 


就是~~


老公說他用他偷偷存下來的私房錢


買了一個HERMES的包包送我唷~~


 


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當我正要接過手準備好好的高興一下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睛一掙開~

發現我躺在床上,老公在我旁邊睡的正熟….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夢一場夢一場夢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