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中國人的日子~大家都要回家圍爐!!


但對我們這些服務業的人而言卻不是


 


今年,因為結婚紀念日是初五


所以跟老公兩個人選後面再休假~


所以除夕必須要上班~~


我是還好~因為5點就下班了~


但老公5點要上班


 


因為除夕夜大家都休假~


他們這些必須留守上班的人沒得吃~


所以老公提議吃水餃~


為什麼??


老公說:因為水餃代表元寶啊!!(我怎麼沒聽說過??)


 


下班後就立即往老公的公司去~


之前我就知道老公要我幫忙煮~愛心晚餐~


我也很樂意~~~


但是


我哪知道要煮800多顆~~


嚇到我了!!


煮的用具是輕便瓦斯爐加一個鍋子~


本來還有一個電磁爐的~但是他沒辦法滾就會跳電QQ


所以只有用一個鍋子煮~


一次只能煮90~~~~~~


 


5點多煮到7點多還沒煮完喔~


但是大家已經吃不下了,因為都是分著吃~


先吃5~過了20分鐘再吃,這樣當然會填飽肚子


還有人不想吃水餃所以跑去買麥當當~~


 


之後主任有來發紅包~我也有一包ㄝ~~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