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老公穿的衣服已經被陽光曬的退了色~


心疼他沒漂漂衣服可以穿


所以….我就去買衣服給老公~~


但是~我也順便地看了幾件~順便~~


 


雖然我買了5~~~老公只買兩件~~~


但是他的兩件卻要3000大洋ㄟ~~~


我的五件不過4000大洋~~


比起來我真的愛我老公比愛自己還要愛~~~



 


 



 


很明顯是看中背面~BLING




 


這件當然也是看中背面啦~BLING




 


學院風




 


小外套~




 


淑女風~




 


老公的鬼頭T




 


老公的骷顱衣服~最貴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