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14


幾個月前,老公就在說想去玩具展~


他說這次的展覽有"聖鬥士星矢"


萬代株式會社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 / BANDAI),是日本主要的玩具供應商之一;成立於1950年,創業者為山科直治。主要以生產鋼彈系列作品,聖戰士Dunbine等Sunrise系列動畫的角色模型聞名。]會來展覽,所以吵的要去!


好阿~反正也沒去過!那就走吧!


本來鳳梨也要去的!但因為他要拜拜的關西~所以就~~


阿~你沒去真是殘念阿...你看他→點我點我 多爽啊!!!


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準備搭10點半的高鐵~


停好噗噗車後!往車站的路上~~   ↓



等車中的老公 ↓

等車中的我 ↓


坐上高鐵嚕~ ↓


老公說要介紹一下高鐵,讓我們這個"鄉下俗"展一下啦~  ↓



想拍個合照~卻好像離很遠~老公說是我自己不靠過去的  ↓


這張我拍的不錯~但他竟給我搞鬼臉  ↓


到了台北後,我們就坐捷運一同企"市政府站"


很鄉下的我們看到"單程票"ㄟ~~雖然高雄也有捷運,卻沒坐過  ↓


台北的捷運怎麼那麼多人???  ↓


進入第9屆動漫展囉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