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公司整改的原因!


我的假被刪了很多~班也都變"擔屎班"


導致陪老公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


上個禮拜一


老公提早下班戴著我想去晃一晃~


我們先去七賢路吃"阿婆冰"


哇~~大概有一年沒來了ㄟ!!


老公點的紅豆+花生牛奶冰好好吃喔!!


我點的巧克力相比遜色很多~~~


 


計畫好了想去真愛碼頭看看,誰知道那邊什麼都沒有~
就又騎著車到處晃~~


老公突然說:要去壽山嗎?


我:好啊~反正你也沒帶我去過~


我們兩個就騎著車往壽山去了~


跟老公在一起8年了~他是第一次帶我去耍浪漫喔!!!


我很開心~~


但怎麼會是七月半啊~~~


往壽山路上都沒什麼車&人~~


我心裡有點毛毛的加上有點涼意....


 


其實真的騎上去後~還是有零星的人群啦!!


老公一邊騎一邊說:你看旁邊~


我:哇~~好漂亮喔!!!


我:停一下啦!我想拍照(想寫部落格啦)


老公:如果是平常的話,是沒問題啦,但是現在.....


我:懂了~~~~(七月半....)


害我的心裡又更毛了


 


後來到了一個休息區~


老公:要不要坐一下,還是上個廁所?


我:不要~~(廢話!!心裡毛毛的我哪敢上廁所啊= =")


所以我們兩個就下山了~~


 


看個照片過過乾癮吧!!!   ↓



 


吃個壽司吧


還是自己做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