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1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也是姐姐訂婚兼歸寧的日子啦!!


雖然遇到了"辛樂克"颱風搗蛋


但是也平平安安的度過了一天~


 


姐姐    ↓


我&姐    ↓



姐&姐夫    ↓



姐&姐夫被拱的親親(兇手是我哥啦~等到換他時~~嘿嘿!!)    ↓



我們全家~    ↓


PS我明明就穿紫色的~為什麼拍起來是藍色的呢???



前往餐廳,開車中的老公~    ↓



我&堂妹    ↓



姐姐的40吋放大照~    ↓


好浪漫喔,且還是施華洛的ㄟ~高檔貨!!



姐姐的婚紗拍的很漂亮喔!    ↓


我有跟姐要了婚紗的電子檔,等她給我了~


這桌是收完禮金後才準備好的    ↓


因為找不到謝卡~最後才找到的~





進場前,播放著姐夫求婚的影片


姐夫在台北的旋轉餐廳求婚喔!


浪漫的夜景~羅曼蒂克的求婚


好好喔~真羨慕~


姐夫說他花了半年策畫,姐還嫌他的求婚戒太小...


真的很想說~有就很好了!


我都沒有呢!!


(當時我老公就走過來


老公:羨慕喔??


我:對啊!~)


進場小小的影片   ↓


 


進場就坐~    ↓


我覺得我這張把我姐拍的很漂ㄟ~    ↓



更多照片在這裡唷~~


我的人生大事


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