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出港口沒多久就會經過"大哥的故事"


它是我認為有特色的一家店!


我們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



因為很有趣!!      ↓



楊大哥&楊大嫂       ↓ 



大哥叫你要注意喔!!



自以為是大哥....      ↓


這個大哥....我想是跑不出去了啦~~      ↓

別判我死刑....      ↓


大哥的女人怎麼在笑??      ↓


我...強監我老婆....      ↓



別看我~~~      ↓


OS:偷挖地洞逃跑好了~~      ↓


X !!被花線了....      ↓


因為哇ㄟ愛人阿跟人跑.....      ↓


看沙小朋友....      ↓


就是要看勒~~咬我阿~~      ↓

放我出去阿~~.....門沒關ㄟ~~偷溜好了      ↓

逼逼....有人要挖洞囉!!      ↓


胸屁阿!!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小長城攻頂~~哈巴狗&睡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