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在綠島!!


我們買了不少紀念品!


畢竟是第一次出門遊玩啦!!


海砂巫         ↓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店裡還有養一隻鳥喔!!


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第一天晚上我就看中它了~


只不過老公說叫我再看其他的再買~


後來他就都沒開了啦!!!!!!!!(鳥都在~~人不再)


好險我有找到他的部落格~~聯絡到他們!!開心~~~


幸福部屋         ↓



掛在我家的門上~         ↓



很幸福喔!!!!         ↓



綠島的燈塔加星沙~         ↓



從綠島寄給自己的明信卡!!         ↓



我們還寄了一堆給親朋好友呢~


大哥的故事也是我們買很多紀念品的店         ↓


老公的鑰匙圈         ↓



背面         ↓



火柴盒         ↓



相框,要放我們在綠島的照片~         ↓



地理位置都有標示喔~         ↓



老公要買的杯子         ↓



說這樣喝~很過癮!!         ↓



我們還買了兩件T桖         


黑色的"浪趴"         ↓



背面~~整個就....         ↓



白色的搶錢,搶糧~~搶娘們!!         ↓



背面~~被關了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