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9


原本如往常一樣送完便當準備要回家時


小茜姐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逛大統VIP之夜~(就是週年慶前封館之夜)


原來是我們小茜姐姐是ZAX的大戶,所以可以進去~


原本是小鳳要去的,結果她太晚睡了~
所以就.....


本來我也不想去的~結果老公也叫我去!


加上沒去過VIP之夜,所以~~~        ↓



店門口會有服務生檢視        ↓



逛了一下~本來沒有想要的包包~


所以打算去別的地方晃~


走著走著!看到了它....眼神離不開了~~~


最近也想買大一點的包包~所以.....        ↓



跟著小茜去ZAX時本來也沒有很喜歡的東西&衣服


可是阿~大戶果然不一樣!每樣東西先減個300元再打七折...


這樣很便宜ㄟ~就看中了這隻錶!不到600喔~        ↓



因為是紅色的~又愛!!


準備在邊邊貼鑽!!呵呵~~~貼完再跟大家分享!!        ↓



因為我們是分開逛的~


所以我逛到寢具部~


喜歡的不是上萬就是好醜....


突然~煞!!!的一眼~


哇~蝴蝶的床罩組ㄟ~


立刻扣小茜一起來看!


我們都很愛!


問了老公後~本來不買了!


但是~小茜直接說:包起來~~~


喔~~大戶就是不一樣!


分期...我又猶豫了!!


猶豫了好一陣子~~~我!買了!


準備更換床組囉!        ↓



裡面有床包,枕頭套,兩用被        ↓



床包就有一大堆的蝴蝶喔!!        ↓



整組!超超超美的~~~        ↓



美麗的蝴蝶~~        ↓



最後~免不了一頓教訓....


不能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