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令下了!


這一步不知道走的對不對?


有雀躍有害怕


有膽戰有心驚


第一個影響的就是職位與薪資


第二個就是心情&心態


第三個也是最重要的"家"


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就是我的老公


我   必須配合調夜班!


夜間生活並不適合我~


雖然以前學生時代也上過大夜班~


跟老公的相處也因為班的關西會變更少


不知道何時可以回日班~


 


說不出的感概


說不出的激動


說不出的感謝


說不出的害怕


說不出的緊張


說不出的種種種種.....



與你們相處讓我成長很多~


你們是我的大哥大姐!



謝謝你們推我一把


謝謝你們如此愛護我


沒有你們也沒有現在的我!


 


現在!我只能做好應該要做的!


做好本份的事~


希望未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