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3


半年了!!


我的頭髮已經變直了!且都退色的不好看嚕~~


所以找了一天去弄我的頭毛~~


正面       ↓



背面       ↓



夾了一大拖拉庫的東西~~       ↓



阿~~我的頭好重阿       ↓



染頭髮中~~~亞麻綠喔!!       ↓



坐了4個多小時終於好了~~


新髮型好看嗎?       ↓



老公說我像狗狗~~       ↓



亞麻綠還看不太出來~BEN說會退色~


希望快點退!!頭的顏色太深,我受不了~


側面在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