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電話~~


大多都是我再網拍買東西之後過了好一陣子接到的電話




已經接到好多次了~




有一次~

我再燙頭髮想說也閑閑沒事做....




不然就聽聽她到底想怎麼騙我...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你好~我是網路賣家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請問是不是有在幸福小鋪購買真空包裝機




我:對阿~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請問你是不是用轉帳的呢??




我:對阿~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因為你轉帳時弄錯了弄成分期付款了,方便你到ATM我敎你怎麼取消分期..




我心想:挖哩勒....口音也太重了吧!!




我:麻煩把你的國語念熟再來騙我~




之後我就掛掉了~




 




過了10分鍾....




又是同一組號碼打來~~




我心想煩不煩阿~我還是接喔!!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你好~我是網路賣家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請問是不是有在幸福小鋪購買包裝袋(是包裝袋喔~)




我:你剛剛不是才打來~叫你練一下國語再打是聽不懂喔!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我剛剛有打嗎?




我:對!不然是鬼喔!!!




有濃濃大陸口音的詐騙女子:你以為我那麼閑喔!還一直騙你...




難後掛我電話....




見笑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