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Facebook後就很少出門走走

不要說出門遊玩了,就連吃飯都微乎其微了呢!!


突然發現我的網誌荒廢了快一個月ㄟ!!


讓我很驚訝~時間過的那麼快阿~哈哈


8月25日


跟小倢&丸子約好要去吃飯


想了一下,決定要去吃之前想嘗試的"品田牧場"        ↓


MENU看似多種選擇,其實還好       ↓



因為隔天是七夕,所以店家有氣球ㄟ       ↓


丸子又~~搞笑??       ↓


我&小倢  (突然發現我的眼袋變好大好大喔!!)       ↓


這碗!是要讓你自己磨的       ↓


要磨到像這樣,倒上豬排醬汁食用       ↓


不過我磨了,卻都沒用到ㄟ!!因為~~我吃咖哩


旁邊會放醬汁讓你自己取用       ↓

前菜和風杏包菇,不錯吃       ↓


高麗菜絲,說是要加芝麻醬~味道怪怪的       ↓


醬子是一份餐點       ↓


我點的是沙朗豬肉咖哩      


還會附上


日出越光米飯(蠻Q的)
鮮魚味噌湯(還不錯)
金針菇茶碗蒸(還不錯)

漬物(還不錯)

蘋果冰醋(沒喝ㄟ)



捷點的是山藥蘆筍+海苔起司培根豬排 (說是山藥比較好吃)       ↓


丸點的是海苔起司培根豬排(只吃兩個就不吃了...)       ↓


招弟點的是香蘋塔塔魚排(我是覺得菜好吃,招弟說魚排完全沒味道!!)       ↓


這是招待的和風鮮酥捲(我是覺得還好,捷說好吃)       ↓


飯後飲料是水果冰茶+抹茶冰淇淋(不錯吃)       ↓


熱咖啡+奶酪(不錯吃)       ↓


整體而言...


我短期不會想再吃啦!!


就整個餐點普普的!!


咖哩倒是蠻香的,一致公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