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8


今天是連休的第一天


又到了老公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天邀請了老公的朋友們到家裡來吃飯


我為了買菜還跑了2次菜市場&1次超市


因為~~太重了!!!


因為怕放不下~所以準備了兩個桌子呢!!      ↓



我煮了超大盤蝦子(都被曾大哥吃光光了~~~)      ↓


蚵仔酥,魚蛋沙拉,兩樣青菜, 涼拌五花肉


還有一大鍋麻辣鍋(還特地買了牛五花喔~~)


我以為有鍋~所以飯沒太多~~


結果我太小看這些人了~~


吃的乾乾淨淨的~~


是我煮的太好吃??還是太餓??


吃完了飯就是要唱歌啦~~      ↓




切蛋糕時還有一段~嗯!!!



蠻A的~兒童不宜~


所以就看看照片就好啦!!!      ↓


切蛋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