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30


連休的第三天


期待了好久的旅遊


但是卻有雙颱來搗亂


出發前幾天就一直在下雨~


好擔心颱風真的來~~


好險出發當天早上晴空萬里          ↓


熱死了!!



我們一樣坐捷運到火車站


選擇搭統聯客運到台中~因為比較便宜啊!          ↓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抵達台中了!!


但....台中竟然在下雨~~淚奔...


所以本來要租摩托車遊台中的~


就只有搭計程車嚕!!!


我們到台中已經下午了~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找了間衛拉麵準備今天的第一餐          ↓


明明找了衛拉麵我們卻點了壽喜鍋吃~哈哈!!          ↓


味道普普囉!!!


吃完了午餐準備預訂行程"泰式按摩"          ↓


這間是在網路上找的


風評還不錯,所以就嘗試看看囉~


一進到店裡就感覺的到濃濃的泰式風~


服務人員會先拿桂圓茶給你喝


接著帶你進去幫你洗腳


洗完腳腳,接著帶我們進房間


請我們換上他們的衣服


過沒多久,就進來按摩啦!!


一開始從腳開始按....


慢慢的往上按..


泰妹還知道我們在講什麼,害我好害羞(因為老公說了...)


看老公很爽的FU          ↓


按到背時,他會擦乳液什麼的


老公一直覺得很癢,就在那邊笑~~          ↓


最後會給你坐飛機~就是把你舉起來~~


這個我不會講,要親自去體驗你就知道啦!!!


沒辦法拍照~因為我們兩個是同時進行的~


最後的結論是...


老公的泰妹很可愛~


老公還說他笑起來很可愛!!


還跟我說想跟他合照...


真不曉得是按摩的爽還是因為是這個泰妹所以爽~~


 


結束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往住的地方


攔了計程車就前往目的地"逢甲美學院"


(我們發現台中的計程車司機都還蠻熱情的,都一直跟我們哈拉)


美學院也是網路找的,有人推薦


所以就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


劉先生劉太太人感覺很不錯!


價格又合理,在逢甲附近,一晚1千多


下次有去的話可以考慮住這邊喔!!


我選了"熱情哈瓦那"          ↓


房間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但蠻小的!


不過整體感覺很好,獨棟大樓,有36隻監視器,都要用感應卡進出


感覺蠻安全的         


進到房間就開始拍拍拍~~~          ↓


在房間休息了一下


就出門前往逢甲夜市(走路10分內喔!!)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繞了一大圈~~呵呵!(明明人家就有給我們地圖= =")


我們吃了好吃的胡椒餅,超辣的狠長


還有超大杯古早味紅茶一杯才20元ㄟ!!(高雄都沒賣那麼便宜ㄟ!!)


還有超好吃的豬血糕~          ↓


因為找不到有名的大腸包小腸,所以就隨便一間買了吃


但...沒多久....竟然走到"官芝霖"啦>"<          ↓


才知道我們剛剛真的繞了一大圈的"外圍"


在逢甲我真的沒買東西ㄟ!!因為是跟老公嗎??


沒關西!!月中公司員旅還要去台中~~


這次跟草莓,丸子,娟姐同梯~因該會....


回去時還不忘買3個超好吃的胡椒餅          ↓


跟一大包才100元的鹹水雞


還有好吃的月亮蝦餅(可惜冷掉了)



今天很早就睡了~~


喔!我是指我!!!我ㄤ還在"飛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