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因為前一晚實在太早睡了~


而且我睡不貫枕頭...還有不是我的床


所以不但會一直爬起來....還5點半就睡不著了


本來要早早梳洗...但老公卻一直要找我泡溫泉..本來不想去!


因為太冷了啦!!但夫唱婦隨...只好去泡啦~


想不到清晨泡溫泉也是一種享受ㄟ!!


真想自己家裡也有泡湯池可以泡.....等我換大房子吧...喔~當然要有人贊助阿


泡完了湯,化完妝也差不多到了吃早餐的時間囉~


在草皮廣場上來個412合照...卻獨獨少了卓兄(女朋友還沒好)               ↓


吃完了早餐要前往今日的第一個行程...要去彩虹瀑布..


因為瀑布每天下午三點左右會出現彩虹因此得名...(導遊說的)


但~七早八早當然沒有彩虹可以看阿~


還是爬一下好了


從停車場往上走(只有休旅車或驕車才能繼續開...所以我們只好用走的囉~)              ↓


看到往彩虹瀑布的指標囉!!!想必應該快到了吧!!


先來張大合照...喔~還是沒有我喔~因為我是攝影師              ↓


已經走了一大段路了~這裡還只是不到路程的1/5....才只是起頭罷了...               ↓


已經走了一大段路了~這裡還只是不到路程的1/5....才只是起頭罷了...               ↓


爬了一大段路,媽呀~我已經累了...還只是1/3而已....               ↓


休息了一下...繼續爬...不過沿路的風景卻是不錯...不過我根本沒閒情逸致看...喘死了


都是老公拍的              ↓


這人跟上次爬慈恩塔(700公尺高)一樣精神亢奮...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吃些不該吃的         


爬了一大段路才終於到....彩虹.......吊橋


這吊橋全長約100公尺吧~我猜...              ↓


原以為已經到了~


哈~想太多!!還走了一大段路才到情人谷...              ↓


雖然這裡很漂亮(尤其是走了一大段路之後....)


但是四處都是飯店、民宿的管線,全部接到這裡來取水源...醜陋無比...


頭上的都是管線...              ↓


走到情人谷已經花了一個半小時了...因為已經抵累行程...導遊說要快回程了唷!


雖然瀑布就在眼前(其實還有一大段路要爬..)只好折返...真的是導遊說要回程的喔!!


回飯店收拾行李(其實早就收好了)就直接前往日月潭囉!!


到了日月潭先去吃飯...


 


在水社碼頭入口處的隔壁-明湖老餐廳


東西都蠻好吃的喔~


而且不是我最討厭的總統魚...(為什麼來日月潭一定要吃總統魚??那麼多刺,到底哪裡推薦???)


且他們的餐盤器具好妙喔~用竹子吊起來ㄟ!!


還有鹿肉...雞湯也好好喝....優啦...


導遊說這桌自己來吃要2500元,他們訂只要2000....那~你知道了吧!!!              ↓


用完了餐,我們坐上"百元號"前往2天一夜的最後行程-日月潭游湖...


上次來日月潭本來要坐船的~但太貴就打消...


跟團就是有便宜的地方啦!!


這天天氣超晴朗....好漂亮的日月潭..心情也很好~但也好多阿六仔..              ↓


有沒有浪子的感覺...哈哈...              ↓


在船上就是一直拍拍照...跟老公說要合照...他卻好像有不要的感覺...


我就有點生氣了...因為剛剛吃完飯時,有取笑我的身材...


現在又不要跟我照相??是嫌我就對了啦...


所以我就不想理他...看我嘴俏的多高..."抹送拉"


還被卓兄拍到...              ↓


不過沒有持續很久..他自己就來認錯啦...其實也不算認錯...就說出來玩不要這樣..


又變我的錯了


還不是要乖乖跟我拍...幹麻搞這種事...              ↓


我到底在看哪??              ↓


接著我們到了"玄光寺"也是景點之ㄧ...


雖然船長有介紹,但我忘的一乾二淨...


反正就是放舍立子的地方...


18歲賣茶葉蛋到80歲的阿婆...卻意外受歡迎...


老公約我要上去玄光寺...但我胃痛...又不想爬..所以就在涼亭QK...


真的是胃痛啦...              ↓


接著我們又坐上船...船長介紹我們日月潭是自然湧泉...


只有東北角是引進濁水溪的水...但會被什麼風擋住,所以在東北角有小沙洲...


若沒坐船還真不知道勒...


最後我們到了最後一站"伊達邵"碼頭


假日就是人擠人啦...雖然是冬天,但太陽高高掛天空還是要來杯思樂冰!              ↓


回到水社碼頭來張合照....ㄟ!!我還是攝影師啦!!


回程...路上有人說要wc..所以我們到雲林的咖啡館上廁所..


途中還有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喔!!


在雲林古坑意外看見很漂亮的夕陽...


順手就將他拍下來..              ↓


拍到不一樣的顏色...              ↓


太陽漸漸的西下...              ↓


也告知我們兩天一夜的旅程正式畫上句點....。              ↓


雖然劃下了句點...


但我們的行程依然未結束


約了要看半夜1點的阿凡達3D


本來想要小瞇一下...


 但卻一直不想爬起來...因為太累了..


整個行程真正結束到我躺到我溫暖的被窩...已經清晨5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