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福安宮...我們兩個也有點累了...


本來想直衝墾丁~但我想去後壁湖看看...


剛好老公也說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到後壁湖吃飯囉~


恩!跟上次一樣我們還是開過頭~哈!!


找到了恆春漁會大樓也代表我們的目的地到囉!!            ↓


這裡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怎麼好像都那麼多人勒??


尤其是...輝哥...不想等~所以就再附近找了間桂英海產店享用我們今天的午餐囉!!           ↓


海產看起來也是蠻新鮮的啦!!           ↓


我們點了幾樣~不想點太多


先點了他促銷的生魚片...說一盤才100...那當然就點啦!!           ↓


整盤都好吃!!且才100真的超划算的!!且我沒拉肚子喔!!呵呵...


再點一盤炒麵..           ↓


魚蛋沙拉..就有點貴了....且還好~           ↓


蛤蠣絲瓜...看起來好像不美味...其實不錯吃的!!           ↓


整體也算不錯吃啦!!以400元的價位來說~算划算囉!!


這人潮...不知何時才會散去??           ↓


漁港全景          ↓


吃完了飯我們在附近走一走          


老公認真的再拍??           ↓


螃蟹啦!!阿伯抓了好多隻吶!!           ↓


小小的一個漁港風景卻是很漂亮           ↓










這裡也有風車喔!           ↓


另一個感覺看魚會大樓           ↓


這是螃蟹..           ↓


這~~老公說...像舌頭??           ↓


這是"氣辜"好可愛~~           ↓



本來老公還想繼續再這邊走一走...


但被我嫌太熱...太陽又大...我又沒穿外套..也沒擦防曬....整個被我拒絕...


所以只能乖乖陪我回車上啦...


回到車上~老公也有點累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墾丁拉~~


直接到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文風小築"           ↓


它在屈XX對面的小巷子裡~不仔細找...還真的有點找不到...


他有提供停車,不過是停在斜對面巷子裡的"蓮海寺"的廣場


晚上若要出入的話要開往另一邊森林遊樂區的入口出去~


不然晚上有人在墾丁大街上擺攤會過不去的!!


長長的走廊           ↓


房間小小一間,但很乾淨           ↓


不過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畢竟一晚1200...在墾丁大街上又是暑假週五...


梳妝台很有海洋風...           ↓


廁所簡約乾淨!           ↓

進到了房間,就忍不住沖個澡...先瞇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