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3日又是我要長大一歲的日子~


雖然很不願意在長大了~


不過~日子還是天天在跑~


自從開始玩趴以後~


就想玩一次禮服趴~


所以趁著這次生日~


讓我可以最後在玩一次禮服PARTY囉!!


謝謝你們的出席~我很高興!!


其實提前辦的這天也是小蔡的生日~


不過因為本來就是我要辦的~


所以就對不起她囉!!


小蔡因為來高雄找毛毛所以就一起來參加囉!!


上芬太過分!!我都沒露事業線了~


她也露太多了吧!!!


我在接待用點數換了些面具來玩~                    ↓


大家戴著面具                   ↓


是...欠錢??                   ↓


小丸下班還進來坐了一下!!                   ↓


可愛的老公~                   ↓


在大創買的領帶超可愛!!                   ↓





毛毛她們買了黃湘怡的蛋糕                   ↓


壽星當然要索吻啦!!                   ↓


大家開始興起完親臉頰                   ↓


切下我的黃湘怡蛋糕                   ↓


但...蛋糕太濃郁...刀子斷了QQ                   ↓


阿~~要把我的蛋糕拿去哪??                   ↓


叫人家拿去切啦!!


恩~雖然項鍊是歪了~但也蠻好看的啦!!                   ↓


老公也戴上面具拍一下!!                   ↓




面具似乎不適合我們!!                   ↓







蛋糕幫我切好送回來囉!!                   ↓


好吃的黃湘怡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香~                   ↓


要不是他最小的是6吋~


還真想再買一個回來吃~~


因為實在太好吃的!!!


我坐在外圍....                   ↓


硬是要坐中間!!!                   ↓


交杯蛋糕                   ↓


老公也覺得好吃的黃湘怡                   ↓


剛剛的親臉頰遊戲                   ↓


又開始了~~                   ↓


今天~我很高興!!                   ↓


因為有怡玟                   ↓


上芬                   ↓


小蔡                   ↓


老公                   ↓


毛毛                   ↓


玟君的陪伴                  


很開心!!


叫老公幫我們拍拍~                   ↓


留下美麗的一刻!!                   ↓


可愛的玟君!!                   ↓


最愛的老公~                   ↓


也要抱抱最愛的老婆                   ↓


這張不錯唷!!                   ↓


謝謝你們大家~                   ↓


禮服PARTY很好玩!                   ↓


招弟在下班後也進來坐了一下!                   ↓


雖然她叫我不要PO~我還是硬要PO~哈!!!                   ↓


她們說在廁所拍的照片很好看~                   ↓


說是~燈光很美!!


但馬桶就不美啊!!!                   ↓


買了個便宜晚宴包~


也要讓它入鏡一下!!                   ↓


謝謝毛送的鑰匙圈‧丸的包‧芬的耳環‧茜的包                   ↓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