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阿....


真的好無奈阿....


現在除了癢癢。就是癒合的點點


一顆一顆的...醜到爆


哀...生完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好了之後。還要去除那些點點。不然好醜阿...


這樣老公一定會找小三...泣


雖然有人說長在媽媽身上。寶寶以後皮膚會很好


因為我媽生我時也是這樣。生我哥跟姊姊時就沒有


所以在青春期時就只有我沒有在長痘痘


且皮膚很好~


希望...長在我身上萌萌真的皮膚會好好


但....我還是不要我身上的點點阿....>"<





好久沒有一群人一起出去了


這感覺很好~


大家一起"戀笑威"真的好好玩


雖然那天睡眠很差。但卻是很高興的一天!!









這次拍出來的照片我真的好喜歡吶!!


真的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留念~


有懷孕的麻咪也要去拍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