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萌萌即將到來


該準備的也幾乎都準備好了~


哥哥也在前幾天把我看中的手推車+手提式安全坐椅寄到家裡


本來是哥哥自己去看的~


然後我有問他是買那種的~


也提供我看到的二合一的!


因為我看中的這組奇哥豪華手推車+手提式汽車安椅


大約8千


哥哥去看的手推車一台也差不多8千多~


所以~哥就跟姊姊一起合買送給她們的小姪女


 


送來好幾天。老公休假時。才想說把它拆起來看看


打開是我指定的粉紅色唷!!!


本來哥哥跟我說的是要自行組裝~


不過...打開它就是組裝好的啊??


一台還蠻大的!!


萌萌的推車很粉嫩!!


好!!我承認我有私心!!


粉紅色+蝴蝶~~呼呼!!


推車的後邊


把手可以三段式調整(以推車者高度設想)


下邊有很大的製物籃


把手上邊還可以放置冷飲


可以拆洗


老公再用前邊的置物架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一邊可拆!!


幫萌萌檔住太陽~


不過~看它的防護就覺得很熱!!夏天怎麼辦~會流汗吧!!


林皓呆吵著也要推車~


賀!!你就當一下實驗品囉!!


你們兄弟要保護好你們的妹妹~萌萌喔!!


接著是手提汽車安全坐椅


開箱開箱~


嗚乎~


就這樣一個!!!


有個雨棚


指揮挺組合!!!


可以結合在手推車上~


這樣萌萌若還在睡就不用移動她。直接把汽坐放置在推車上就好~


不過~汽坐只能使用9個月左右


接著就要留給家人使用~


要傳承傳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