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回工作崗位了,也好久沒有出門玩了


吵著要老公帶我們出去散散步


終於安排了一下時間訂了會館出發囉!!


 


ㄚ萌真的是一個好咖呢!!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所謂下車尿尿。。就是我們到福安宮之後我將她背在身上多久


感覺到身上熱熱的。。她漏尿了~~噗!!


離開福安宮吃了午飯,我們就直奔墾丁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到了"龍磐公園"


風~~~也太大了吧!!!


害我特地帶了泡泡機都沒辦法弄。。


麻咪~~風好大喔。。ㄚ萌睜不開眼睛了啦!!


飛高高。飛高高


ㄚ萌最愛拔比了>0<


快點~拍個一家三口


風真的好大~~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的~


ㄚ萌真好~頭髮短吹不到,呵呵~~


在龍磐沒有待很久,因為風實在太大怕萌感冒


所以拍拍照就離開去會館休息


我們這次用的是老公的旅遊津貼


可以住種花電信會館也可以住飯店


飯店因客滿所以還是原計畫住會館


我以為會館可能就像是青年活動中心那樣比較簡陋點


但!!誤會可大了呢!!


一進大廳就好乾淨清爽,留下很好的印象


且會館旁巷子走出去就是墾丁大街,也太方便了啊!!


走廊就是乾淨明亮


我們這次住3樓海景三人房~~只要1500摳!!真便宜啊!!!


空間又大,床也是加大~整個超爽!!


門口旁就是衣櫃,還有小冰箱


浴室


沒有第四台有MOD《度假有沒有第四台倒是還好,不過有無線網路可以上》


化妝台


將將~~


眾望所歸的海景啊!!!


好美的海景>~<


還附了三人份早餐(我們隔天吃了兩份外帶一份~呵呵)


小寶貝一看到這床實在好開心


不但尖叫,翻滾整個超興奮的


麻咪~家裡也換這個床好不好>~<


拍拍拍~~~純白的床又大又舒服


是ㄚ萌自己要親我的呀!!


拔比不甘心,硬把萌轉過去親~~心眼真小!!


休息了一下,該是時後換上泳裝了!!


已經買好一陣子沒機會穿~~


萌萌穿草莓泳裝唷!!!好可愛呀!!!!


拔比~我要去吊男人了唷!!


會館前就是大灣,可惜是岩灘,所以就開車前往小灣囉!!


看到海~好懵懂!!


正在好奇這是什麼


海浪就打上來了


從本來的興奮


感到奇怪


然後哭泣~~噗!!


拔比只好抱起來


叫阿萌看!!


拔比~人家不要下水啦!!


我要在旁邊等男人來搭訕!!


我可以吃手手勾引他喔!!


還是拔比讓我勾引ㄚ??


我還是吃我的餅乾好了!!


小寶貝的動作好奇妙~~


她真的受不了,應該是非常想睡覺!!


所以就只能先回會館囉!!


回到會館先幫她洗澡,喝完奶立刻睡著!!


真的很想睡後!!


 


等她醒了(睡半個多小時)我們就前往大街吃吃飯逛逛


其實本來就沒有想逛啦!!


就吃吃東西走一走罷了~


ㄚ萌回到會館,又開始滾她的床~~開心的哩!!


等她睡著,也是我們談天的時候!!


應該來杯咖啡!!


可惜~~只有冬瓜茶啦!!哈哈~~~


 


隔天一早,ㄚ萌又開心的在滾床


她真的很愛這個床ㄟ!!


今天穿斜肩的唷!!


好可愛的萌呀!!


今天本來就是要帶小寶貝去海生館了


因為國家公園不適合


前一晚就在大街上有看到海生館門票賣390(原價450)


出發前就過去買了兩張


在到售票口換電子票


小寶貝~看一下拔比!!


寶貝好開心~


本來拔比沒拿他相機下來,我又叫他去拿才能拍下大光圈下的萌~







麻咪~~親!!


看到魚魚好開心的萌~


我的大。小寶貝


拔比拍~~


現在寶貝還太小,看這些都只是"好奇"


等她2&3歲就看的很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