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這次本來是來朝聖的~


但是~還是要來台場看一下彩虹大橋啊!!


 


離開了鬼太郎茶屋


我們來到了新橋轉搭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


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列車,坐在第一車箱可以感覺是自己在開車喔!!


風景優美~可惜~雨天沒東西看!!


 


我們一樣刷了西瓜卡搭乘,若還要去多個地方


建議直接買一日卷日幣880


因為單程就要日幣310~~來回620


因為我們只有去台場~所以就刷啦!!


 


下雨下雨~~



想說先去找老公的30公尺鋼彈載去看夜景好了~


因為到台場已經4點多了


網路找到的是往富士電視台去~


可以看到鋼彈跟海賊王


是真的有海賊王喔!!


魯夫跟喬巴


周邊商品販賣部


可惜真的只是周邊~所以啥都沒買!!


看來我的功課做的不夠多~


因為根本沒看到鋼彈~


在現場立刻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根本找錯地方


鋼彈還要再過去另一邊的百貨公司(我們還有經過ㄟ!!)


富士電視台也太大~搞得我們不知道怎麼離開!!


又下著雨~


好不容易找到原路又是要走好一段路


因為一直下著毛毛雨~搞得我們很狼狽


老公就說~不要看了~我們回去飯店好了


不然寶貝感冒就不好了!!


我就說~都已經到了~差一點載走一段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在走一下吧!!


說著說著~~


哇嗚!!!


 


真的壯觀~我們看到30公尺高的鋼彈


老公就好興奮,拿著他的相機拍拍拍~


而我~一手幫寶貝的車撐傘一手幫老公撐傘


老公說~一定要拍一張


顯示他的壯觀!












以前我也有陪老公看過幾部鋼彈卡通


自己還會說~"血染悲傷的情人節"哈~


不然我還真不懂這鋼彈的震撼!!




好啦~老公時間!!
























老公去拍拍~


我跟寶貝先到遮雨棚躲躲雨


看著時間來到七點鐘


先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點東西吧!!


各買份排隊美食炒麵


其實不優~~是我們六天日本吃過最最最普通且不好吃的!!


況且那時肚子餓~還是不覺得好吃!!


搞得我們最後回飯店還跑去買泡麵吃


(是說~~泡麵真的還比炒麵好吃一百倍!!)


 


接著~我們又去鋼彈咖啡逛逛





說此時~~


外頭響起音樂聲


原來是30公尺鋼彈搭配著動畫在動


還有聲光效果


也太酷了吧!!!


老公整個超興奮~哇哇哇的


只是看沒多久~因為真的風大又下雨很冷


我們真的怕寶貝感冒


所以老公就放棄哇哇哇~~快馬加鞭回車站


實在太可惜了!!!


 


回去前~


怎可放棄看一下彩虹橋的夜景啊?


且我都沒拍到ㄟ~


所以老公就讓我去看一下,既然這樣~就全家一起去


是真的好漂釀~


讓我的蜜月~多了一分的浪漫!!


只是真好冷~~


(抖~~~)


最後~回飯店


寶貝沒怎樣~活繃亂跳


而老公卻頭痛~噗!!!


 


我們在鬼太郎茶屋與鋼彈咖啡買的戰利品


鬼太郎KITTY也太可愛了吧!!!


是。。茶屋限定阿!!!


可惜~


台場還是太多沒仔細遊玩


因為下雨~~~嗚嗚!!!


希望有機會在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